幕思城>电商问答>流量转化>淘宝店铺直通车花费的计算公式是怎样的?如何开好直通车?

    淘宝店铺直通车花费的计算公式是怎样的?如何开好直通车?

    wudejian楼主|2020-08-20|13:34|发布在分类 / 流量转化|阅读:1868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更多淘宝开店运营知识,欢迎关注:淘宝论坛 优秀的淘宝交流社区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525871111528727.700x700.jpg (119.87 KB, 下载次数: 25)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color=rgb(43,]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保存到相册2018-1-19 11:46 上传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V.信X号是为: msc496。

    淘宝店运营问题没解决?没思路?想系统学习? 马上点这里加火星老师微信【无偿赠送5.5G运营礼包、电商软件VIP账号、内部课程等资源】
    >

    推荐阅读:

    淘宝卖家遇到恶意买家自己的原因,淘宝判定退款,怎么办?

    淘宝商家要怎么参加福利社活动?它在哪个页面推广的?

    淘宝店铺被投诉外观专利侵权,会扣分吗?

    发表评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