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问答>流量转化>淘宝店铺的直通车上的PPC,是什么意思?

    淘宝店铺的直通车上的PPC,是什么意思?

    151****7879楼主|2020-08-28|12:30|发布在分类 / 流量转化|阅读:7651

             扩展资料直通车ppc计算公式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保存到相册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淘宝直通车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V.信X号是为: msc496。

    淘宝店运营问题没解决?没思路?想系统学习? 马上点这里加火星老师微信【无偿赠送5.5G运营礼包、电商软件VIP账号、内部课程等资源】
    >

    推荐阅读:

    淘宝恶意行为投诉中心处理要多久?

    为什么淘宝直播的转化率很低?根源在哪?

    淘宝补单有些什么方式?常用5种方式介绍

    发表评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