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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钻展点击率提升秘诀,你造吗?

    长安楼主|2023-04-23|21:46|发布在分类 / 多多规则|阅读:25

    相信钻秀对于直通车来说可能比较陌生,因为总觉得钻秀要花很多钱,比直通车快很多,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所以中小卖家一般都不会尝试钻秀。

    说到钻秀,他们认为只有天猫商城的才能开,没有小C店生存的空间。

    对于我经营的钻秀店来说,C店的钻秀是大卖,小卖家只要用好钻秀这个工具就可以带。

    什么样的店铺可以举办钻展,需要注意什么?先说钻秀的核心问题:点击率!!情景:店主是一家女装商场。

    现在钻展已经到了智能钻的阶段,我也来说说钻展的推演方法。

    只有知道钻展的扣费方法,才能明白什么是低成本引流,才能知道中间点击率的作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钻展有两种扣法,一种是CPC,一种是CPM。

    很多人问过,但是CPM展成本太高,每次点击单价很高,效果不是很好。

    一些中小卖家也纷纷表示,我怎么用每次点击扣费,效果还是那么高,效果不明显?那么有多少人真正知道钻展的扣分方法呢?先说最早的CPM扣法。

    CPM(每千次浏览的单价)出价从高到低显示。

    CPM=CPC*CTR*1000(CTR包括导向、资源位置、创意,也就是系统预估的点击率)。

    千场演示扣费=单次点击扣费*点击率*1000+0.01就是我的出价。

    我举个例子:设定的点击率是0.9元,估算的CTR是6%。

    参与竞价的CPM = = CPC * CTR * 1000 = 0.9 * 6% * 1000 = 54。

    假设下一次CPM的结算价是39.9,那么我的CPM的结算价应该是39.9+0.01=40。

    那么实际扣除的CPC就是:CPC=40/1000/6%=0.66元。

    钻展的扣分方式我们懂,相信你也懂钻展点击率的重要性。

    一张图片点击率低,你的点击单价就高。

    同样,如果你的点击率高,你的点击单价也就几分钱甚至几分钱,这是有可能的。

    所以钻展的核心不是招标。

    你可以出价高,但是你的点击率高。

    这是关键!钻取低价流量,核心播放点击率!玩点击率其实是在玩内功!是内功和策划!策划就是玩套路!所以你会玩套路,流量根本不是问题!那么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提高点击率呢?首先,设置发货区域。

    地域性也感觉是盯着点击和转化的效果。

    前期建议掌柜不用全开,选择几个点击和转化较高的区域就够了。

    当然,我们可以根据后台数据来选择。

    例如,这是我的商店的前5个区域,因此我可以在钻头展示中关注这些区域。

    二、发货时间,发货时间这个也可以根据后台数据选择。

    尽量选择买家有足够时间和足够购买欲望的时间段。

    当然,你也可以根据你后台访客的特点和下单频率来重点挑选。

    在前期预算较低的情况下,可以重点以这种方式投放。

    因为我是做女装的,预算比较充足,所以我的下单时间是早上9点到22点。

    不同的品类,不合理的预算,甚至要根据后台反应数据进行调整。

    第三,资源位,钻秀投放的资源位也感受到你的点击率。

    其实钻秀站内外至少有200个左右的资源位,所以真正适合我们店的资源位就那么几个,比如PC先聚焦,无线先聚焦,天猫精选,淘宝对。

    这里不难看出,按照淘宝的流量和点击率来看,淘宝首页的流量是最多的,点击率也是最高的,这就清楚的说明了这个位置相对来说是最适合投放的。

    同时,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

    无线端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这个地方的点击率高于其他资源。

    刚开始涉足钻展的朋友。

    我建议有条件的话可以试试其他位置,但是无线先聚焦,这个位置一定要先学会玩。

    因为任何流量都会有一个影响中心,我们玩钻展的核心来达成交易,交易需要信任。

    很多人之所以买手交推荐的产品,是因为淘宝是官方推的,官方推荐肯定是好的,所以淘宝是影响力的中心。

    相反,你在考虑其他职位的时候,也要考虑是否有一个影响力中心可以借鉴?很多站外资源其实转化的不好!比较适合推送一些内容,通过内容推荐产品!四、钻秀的图片,我们以钻秀手淘第一焦点的资源位为例。

    在这里想问一下大家有多少人统计过第一张焦点图片在淘宝上的停留时间,有多少人关注过。

    相信没几个人关注过。

    正是因为大多数人都忽略了第一张焦点图片的停留时间,从而错过了图片推广时视觉传达的必要信息。

    钻展是一种视觉传达信息的推广方式。

    一张图片的好坏会影响钻展的推广效果,一张图片的文案和材质决定了信息传递的效果,直接关系到引流的成本。

    在这里,我还想告诉大家,淘宝手角每张图片的旋转时间是5秒。

    在这5秒钟内,一张图片传达的信息是有限的,传达的信息是通过视觉传达给人的。

    因此,视觉传达信息的主要元素包括文案和图形,这是视觉传达中最重要的元素。

    这也决定了视觉传达设计的主要功能是通过这两个元素把你想要表达的东西传达给每一个接收到这个信息的接收者。

    (1)产品信息应该吸引注意力。

    细节要突出质感,带点对比。

    因为我们逛街买东西,只会在意我看到的东西和我想买的东西是否有密切关系。

    通常,人们极其关注一些对比和变化信息。

    比如一只一动不动的老虎,也许你不会在意,跑过来的老虎会引起你的注意。

    这也是一个道理。

    所以我们的广告应该和他对信息的关注有关,这和他的常识形成对比。

    (2)部分文字文案吸引点击文案感兴趣,与他相关(重要)。

    如前所述,首页的信息接收者只有5秒钟,所以文案要简洁、明了、简单,让产品的价值在5秒钟内传达给客户。

    建议文案不要太多太深奥,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在这五秒钟内,客户还会对立即接收到的信息和已经接收并存储在内存中的信息进行分析、综合并做出判断。

    客户记忆中的信息就是我们竞争对手的信息,包括产品的卖点信息和价格信息。

    我们的文案怎么能在这5秒内胜出?一、生动深刻的主题文案创意。

    二是易读易记,难以忘怀。

    三。

    文案和图形的完美统一(图形会在下一段提到)。

    任何文案信息都必须完全根据所售产品的功能和整个钻展的构图风格来确定。

    文案不仅要简洁,还必须在瞬间给人强烈的印象。

    所以文案要有哲理性、浪漫性、幽默性,文案、图文、图片最终达到完美的和谐统一。

    比如布局清晰,思路清晰,明确自己卖的是什么,自己的产品有什么特点,为什么要买自己的家?我家只要29元,有八种颜色供你选择。

    点击率也和目标人群有关。

    想象一个经常光顾你商店的人和一个小白。

    哪个人群点击率更高?这些因素。

    很多创意作品都很华丽。

    要不要请一些专业的设计师来做创意图?其实这是一个误区。

    并不是图片越华丽,点击率就越好。

    每个人都应该抓住一个创意图片的核心。

    它的核心就是发出一个信号,号召别人行动起来买!所以,你要说服别人行动!同样的,你只要想出一个购买的理由,让他行动就行了!5.钻秀的人群,钻秀的画面设计上面已经提到了,现在还有一个核心问题不得不提,那就是钻秀的人群圈定。

    我选择的是CPC移动第一个重点,定向选择包括贯通投资、核心用户、感兴趣客户、触达客户,以及CPC店铺下单和系统的智能推荐。

    当然,流量最大的是通投,如果每天额度小,通投就取消了。

    在其他位置,建议核心人群从市场平均出价开始。

    另外几个人建议从市场均价的80%开始,然后每半小时看一次具体的点击数据,上下微调。

    找到最佳投标状态。

    最后一点总结:钻展可以提高点击率。

    首先我们要知道两种钻展的扣费方式,然后大家就不难发现点击率有多重要了。

    其次,要找准投放的地方,不要投放一些竞争激烈的同行领域。

    即使你投入了,也不会带来你想要的结果。

    最好放在更需要你的地方,或者交易量大的区域。

    到时候根据自己店铺的业务人员背景,你就可以分析出哪个时间最准,然后重点发货。

    资源的选择建议你前期选择手淘首页进行投放。

    当然也可以去别的地方试试,最好是最关键的钻展图。

    画面不需要那么华丽。

    只要突出自己宝贝的特点,突出优惠力度,再做一些差异化,这样的图片点击率不会太差。

    所以钻秀不希望大家认为它是烧钱的工具。

    利用好钻展也能给店铺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下是我最近15天的钻秀数据:这篇文章《增加钻秀点击率的秘诀,你做到了吗?卖家信息编辑,请注明出处(本文转载于:卖家信息http://tool.musicheng.com/news/article/18615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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