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通车roi计算公式,怎么提高投产比?
火星|2023-03-23|10:42|发布在分类 / 精选问答|阅读:2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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转化率公式计算聊过屡次了,今日来聊直通车roi计算公式。
ROI也就是投入产出比=经过直通车的投入所带来的销售额/直通车的投入。
比方说,你直通车的投入费用为500元,给你带来的销售额为1000元,那么你的ROI为1000/500=2。
那么你的投入产出比为2。
一、选词做好直通车的中心就是竞价关键词,接下来教大家加减法调整关键词。
1、加词--拓宽流量①系统引荐词:系统依据产品类目属性给出的匹配关键词,同时能够停止再排列组合取得更多的关键词。
②宝贝详情中的属性:分离宝贝各个属性信息排列组合关键词。
③TOP20 万词表以上三个关键词来源,能够给你提供很多关键词。
依据本人的实践预算停止选词竞价,根底账户普通新推行宝贝倡议加词数量30-50个。
我们选词竞价的时分20%选择展示指数比拟高的词,80%选择长尾精准词。
我们能够经过【流量解析】,对意向关键词停止评价,选择点击率高,展示指数高,价钱相比照较划算的关键词。
2、减词--精准优质流量①排名较高无展示的关键词②有展示无点击的关键词像这两类词基本就不需求,能够直接剔除到我们的竞价词表。
关键词的匹配方式受关键词的选择,关键词的数量,关键词的排名,宝贝的转化率等各种要素影响,类目词用精准匹配,长尾词合适普遍匹配,关键词越多能够选择精准匹配的词就越多,排名越靠前的词越能够选择精准匹配;宝贝转化率越高,越要选择普遍匹配;其他状况依据数据来反向考虑。
二、出价同样能够用加减法来调整出价1、加价--提升排名中心词汇①无展示的热词:展示指数比拟高,同时是宝贝相关性很高的必要关键词,假如没有展示,能够对这类词停止关键词加价调整,从而进步展示的概率,抓住中心的流量。
②转化好排名靠后的词:经过关键词表,能够查看点击转化率和投入产出比比拟高的词,假如有转化较好但是排名靠后,就需求对这类词停止价钱上调,让优质的词获取更多的流量。
至于调价的幅度,倡议微调,并关注实时报表调整后的数据状况,防止调整过大招致耗费过快,同时也要防止调整幅度太小没有到达理想的效果。
2、减价--优化投入产出比投入产出比比拟低,但是排名曾经很靠前的关键词,我们能够针对这类词停止降价处置。
质量分我们依据直通车的官方扣费公式能够看出,我们本人关键词的质量分越高,相应的实践出价会越低。
那么进步质量分就能够降低我们的实践直通车推行费用。
那么影响质量分上下的要素有哪些呢?
置信翻开直通车的卖家都晓得,创意质量,相关性,买家体验是质量分的三个关键要素。
直通车优化投产的方向是在成交稳定的状况下,降低破费,在破费稳定的状况下,提升成交。
希望以上提供的内容可以帮你更快做好直通车并且更快得到收益。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V.信X号是为: msc49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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