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问答>生意参谋> 淘宝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如何持平?

    淘宝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如何持平?

    幕思城_烨华楼主|2023-03-27|10:42|发布在分类 / 生意参谋|阅读:13

    我们不论是线下创业还是线上开店,关于投产比都是需求思索的,就是不能只投入,而没有收入,至少是需求持平的,那么在淘宝上的投入产出比普通几是正常的呢?

    请看引见!淘宝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几正常投入产出比,又叫ROI,公式是成交金额/破费。

    比方: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推行费用,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直通在某天的共耗费的推行费用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ROI=9000/300=30;投入产出比,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数值越大,正如楼上所说那样,效率越高!什么是持平投产比?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最终所追随的目的,而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权衡我们直通车推行盈亏的重要根据,我们能够经过持平投产比来判别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求晓得以下几个中心数据:1.产品均匀运费2.产品总本钱3.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4.产品本钱=10元均匀运费=5元均匀包装及其他本钱=2元产品总本钱=10+5+2=17元首先需求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本钱,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26*17=442元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几,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状况,公式如下: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破费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破费这个没有正常不正常,应该说只要一个行业均值,但是实践上每家店铺的宝贝客单价不一样,利润率不一样,直通车方面点击单价不一样,转化率不一样。

    我个人的想法是你只需关怀你的投入产出比是亏还是赚就行了,亏,力度就恰当放下来。

    另外察看一下是什么中央招致亏,是点击单价太高,还是转化率太低,还是利润率太低,有什么问题处理什么,真实不行,就不要推了。

    假如你不晓得如何去计算的话,那么依照这个公式和步骤去操作就好了,还是很容易就计算出来了,特别是直通车这个投入比就愈加需求留意了,但是一定要不时去调整,这样才会有意义!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V.信X号是为: msc633。

    淘宝店运营问题没解决?没思路?想系统学习? 马上点这里加火星老师微信【无偿赠送5.5G运营礼包、电商软件VIP账号、内部课程等资源】
    >
    发表评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