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流量怎么算钱?有什么优势?
132****0025 | 2022-11-11 | 14:52 | 发布在分类 / 精选问答 | 阅读:48
132****0025 | 2022-11-11 | 14:52 | 发布在分类 / 精选问答 | 阅读:48
其实在开直通车的时分,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淘宝直通车的流量到底是怎样算钱的,另外直通车的流量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我今天就来给各位卖家们详细介绍一下。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支付的费用就越低。
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淘宝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核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核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赢利/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物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便是100个顾客拜访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赢利,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赢利。
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
也便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越3元,直通车便是挣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依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依照从大到小排序。
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进费用/均匀点击费用。
8.赢利=营业额*赢利率=客单价*成交笔数*赢利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赢利率=客单价*转化率*赢利率*直通车投进费用/均匀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物毛利率)一向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赢利x转化率。
1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示量) x 100%。
13.均匀展示排名 = 每次展示排名的加总 / 展示量。
14.均匀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均匀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均匀点击花费x点击量。
有什么优势?
1、大大的提高产品的曝光率。
淘宝店肆的某款产品假如想要被群众所知道,条件便是得让它具有必定的展示量,因此必须要增加产品的曝光率。
2、提高宝物和店肆权重。
开直通车也可以高效的提高宝物和店肆的权重,原因是对宝物进行推广和引流,这样也可以提高宝物的销量,还可以带动店肆其他宝物的销量,天然也可以提高店肆的层级了,天然查找也会对应提高哦!淘宝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是怎样核算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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