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一般出价多少?如何计费的
63期Linda |2022-08-14|11:21|发布在分类 / 流量转化|阅读:4585
63期Linda |2022-08-14|11:21|发布在分类 / 流量转化|阅读:4585
本文纲要:淘宝钻展一般出价多少?如何计费的淘宝钻展推行是商家常用的推行方式之一,有些小白不知道钻展出价多少适宜,导致钻展推行效果与想象中相去甚远,那么钻展如何出价?
多少费用比较的适宜呢?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手法: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花费(CPM):即依照每千次展现花费,点击不花费。
依照竞价凹凸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践扣费=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2、按点击花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花费。
体系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
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卖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现。
实践扣费不会超越您的出价。
注明: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体系会参考构思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
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卖家竞争。
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现,竞价成功后,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践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举个比如:卖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形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践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终根据CPM出价凹凸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卖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最终经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终实践扣费的CPM价格。
3、实践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践扣费低于出价0.8经过对上面内容的了解,各位淘宝卖家应该清楚淘宝钻展出价多少适宜了,总而言之,一句话,淘宝钻展推行不是淘宝直通车推行,不是出价越高,展现的越好。
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V.信X号是为: msc633。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