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多少费用?竞价手段是哪些
幕思城_锤锤 |2022-08-14|11:20|发布在分类 / 抖音小店|阅读:3151
幕思城_锤锤 |2022-08-14|11:20|发布在分类 / 抖音小店|阅读:3151
摘要:淘宝钻石秀要多少钱?招标方式有哪些?淘宝出现至今已经十几年了。
这期间淘宝一直在发展,年销售额也在增加。
很多卖家都想在淘宝开店卖货,但是现在淘宝的中小卖家都不知道淘宝的推广技巧和相关方法。
今天我就以钻展为例,告诉你要花多少钱。
招标方式有哪些?在淘宝,钻展官方竞价方式如下:1。
按展览成本(CPM):表示该物品每千次展览花费一次,点击不花费。
2.每次点击费用(CPC):即展示免费,每次点击费用。
竞价公式为CPM=CPC*预估CTR*1000。
我举个例子:一个卖家设定的点击竞价是1元。
假设CTR是10%,那么CPM = CPC * CTR * 1000 = 1 * 10% * 1000 = 100元。
也就是说,商家以100元为单位用CPM采购价格,系统会按CPM出价对参与钻秀的卖家进行排序。
接下来,推广钻展要多少钱?其实这个问题没有确定的答案。
一般来说,大商家可以在钻展上多花一点,每天收费500左右,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访客和销量。
小生意可以少花一点,访客多的时候合理发货。
同时相信做好创意总图、创意标题、物品详情页等也能取得好的效果。
最后说一下钻展交付的手段:钻展交付可以分为尽快交付和统一交付。
尽快意味着如果你的预算是1000元,选择的时间段是8、9、10,那么你可能一开始就花了一半的钱。
如果选择均匀配送,系统将在三个时间段内完成配送。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钻秀的推广比淘宝其他的推广更需要钱。
但如果卖家掌握了钻秀的推广原则和方法,同样可以花很少的钱达到自己想要的推广效果。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V.信X号是为: msc633。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