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收费模式是哪些
136****6146 | 2022-08-18 | 11:19 | 发布在分类 / 店小蜜 | 阅读:9059
136****6146 | 2022-08-18 | 11:19 | 发布在分类 / 店小蜜 | 阅读:9059
那么,淘宝钻石摊位第一次收费是多少呢?有哪些收费模式?第一次费用是多少?展会首次充值最低收费没有规定。
就看你想拿多久了。
展览每1000次点击需要多少钱?一般要几毛钱到一张1000元。
这里说的1000是展览次数,比如一次展览0.8元,一次点击收2元。
如果淘宝显示1000次,只点击一次,收费2.8元。
策略不好就烧钱。
一天收费近千元很正常。
演练扣费的原则是什么?1、根据节目成本(CPM)——根据CPM竞价成本精准圈定人群,即根据每千场节目的成本,点击无成本。
根据出价级别进行排序,最高价显示在最前面。
2、根据展示成本(CPC)——点击成本可以根据CPC竞价成本来控制,即展示免费,点击成本。
点击付费交付模式将“点击竞价”转化为“成千上万次展示的价格”。
转换后的CPM出价将与其他卖家竞争,较高的价格将首先显示。
公式为CPM=CPC*CTR*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
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你会先参考与初始CTR相同定位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在交货过程中,最新的CTR用于修正估计的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次CPM结算价+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按照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CPC=CPM/1000/CTR。
比如卖家A设定的“点击竞价”是0.8元,预估的CTR是5%1。
参与竞价的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也就是说2。
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是29.9元,卖方A的CPM价格是29.9+0.1=30元,最后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0.1元,即30元,就是最后实际扣除的CPM价格。
3.实际扣款CPC=30元/1000/5%=0.6元。
总结一下:以上文章是关于【淘宝钻石展位第一次收费多少?有哪些收费模式?今天就在这里为大家分享开店知识吧。
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感兴趣,可以关注我们,欢迎收藏。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V.信X号是为: msc496。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