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店铺该怎么做好信息流的宣传工作呢?有啥推广方式呢?
xm_嘉骏|2022-03-20|01:30|发布在分类 / 店铺管理|阅读:8046
xm_嘉骏|2022-03-20|01:30|发布在分类 / 店铺管理|阅读:8046
01. eCPM=CPM出价举例说明:广告A,出价方式为CPM,出价为9,那么它的eCPM为:eCPM=902. 展现计费=下一位eCPM+0.0101. eCPM=预估点击率*目标点击出价*1000举例说明:广告B,出价方式为CPC,出价为0.89,预估点击率为0.9%,那么它的eCPM为:eCPM=0.9% * 0.89 * 1000=8.0102. 点击计费=下一位eCPM/(自己的预估点击率*1000)+0.0101. eCPM=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举例说明:广告C,出价方式为OCPM,第二阶段的出价为78(OCPM是没有第一阶段的),预估点击率为1.2%,预估转化率为1%,那么它的eCPM为:eCPM=1.2% * 1% * 78 *1000=9.3602. 展现计费=下一位eCPM+0.01这里的oCPM与oCPC竞价排序是相同的,一般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数据收集阶段,按照正常的cpc/cpm出价,第二阶段根据转化流量自动浮动出价(有的平台取消了第一阶段,但是还会默认有第一阶段)比如1、2、3、4、5,你定向的5个访客,cpc会平均的对每个访客出价,不管哪个访客转化好,如果2、3转化了,ocpc会根据2、3人群的标签帮你找类似的人群,提高出价,1、4、5降低出价注意:预估点击率是周期性的,它与预估转化率是在时刻变化的,所以建议用一整天或一整个长时段的点击率去计算一个考验:今天讲的几个公式大家学会了吗点击计费=(下一位eCPM+0.01)/(自己的预估点击率*1000)oCPC是按照广告点击来计费的,与广告展现多少次无关流量分配机制上,主要为:CPM>CPC>OCPM>OCPC>CPA那么不同出价方式之间是如何竞价排序的呢智能出价是信息流行业内最重要的获客方式和出价方式快来实践一下吧~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V.信X号是为: msc496。
推荐阅读: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