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问答>流量转化>淘宝卖家求助,淘宝直通车ppc的含义和计算公式是什么?

    淘宝卖家求助,淘宝直通车ppc的含义和计算公式是什么?

    ye250楼主|2020-09-08|14:06|发布在分类 / 流量转化|阅读:9810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PPC的中文含义是“平均点击花费”,也就是单次点击的扣费比如你直通车推广后,一共被点击了50次,总花费是100元那么PPC=100÷50=2元,那么你的PPC就是2PPC的计算公式:PPC=花费/点击量因为直通车是按点击付费的,所以PPC称为衡量你的推广代价的一项重要指标影响到PPC的,主要是点击率,点击率越高,可以通过拖价,把PPC做的越低而如果点击率非常的低,那么PPC就会很高,甚至高到你无法承受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直通车ppc计算公式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投产比,可以反映你的车开的是否划算,是盈利,还是亏损,都是非常重要的直通车推广数据什么是直通车PPC淘宝直通车ppc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V.信X号是为: msc496。

    淘宝店运营问题没解决?没思路?想系统学习? 马上点这里加火星老师微信【无偿赠送5.5G运营礼包、电商软件VIP账号、内部课程等资源】
    >

    推荐阅读:

    淘宝店铺都是在哪里找的货源?

    淘宝商品开直通车被点击一次最低要扣多少钱?开直通车会亏本吗?

    淘宝宝贝搜索排名还挺靠前的,但是流量不多是什么原因?

    发表评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