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的首页钻展多少钱,钻展三大核心优点是什么?
恋殇泪|2020-09-01|13:54|发布在分类 / 店铺管理|阅读:3830
恋殇泪|2020-09-01|13:54|发布在分类 / 店铺管理|阅读:3830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如:1个CPM竞价5元,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如:1个CPM竞价5元,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看完上面这些内容,大家应该已经对淘宝首页钻展多少钱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其实,很大程度上,钻展的钱都是可以自行控制的,要通过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性价比(记住点击不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淘宝钻石展位是为了更高推广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做的推广方式,拥有淘宝最好的展示位置,通过竞价排序,按照展现付费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V.信X号是为: msc496。
推荐阅读: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