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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店铺钻石展位点击付费产品有哪些?具体有什么规则?

    华夏传奇1994楼主|2020-08-28|13:36|发布在分类 / 流量转化|阅读:9517

             (二)、【点击付费】产品的扣费原理:竞价成功之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根据刚才的例子:商家A折算后的CPM价格为40元且拿到了流量,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三、投放流程介绍 (一)新建计划出价方式选择“按点击付费”模式,平时可以通过小图标来识别点击付费和展示付费(二)新建推广单元,选择定向人群目前可以选择的定向有:通投、系统智能推荐、营销场景定向和行业店铺定向l  通投:默认开启,可按实际需求选择是否投放l  系统智能推荐:系统根据店铺自有人群进行智能扩展,相对效果比较理想(建议使用“系统智能推荐”推荐)l  营销场景定向:根据定向人群与店铺之间的关系,共分了3层:触达客户,兴趣客户,核心客户2、由于预估CTR的存在,历史创意(CPM投放有数据)效果更佳稳定,建议选择点击率高的创意进行投放由于预估CTR跟创意有很大的相关性,因此选择历史已经投放过的创意,且点击率较高的(创意)会带来更好的效果,新上传的创意由于无法预估点击率,因此会采用所有创意的平均值进行参考注明:由于预估CTR的存在,历史创意(CPM投放有数据)效果更佳稳定,建议选择点击率较高的创意进行投放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参与竞价的CPM=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注明:建议根据系统建议出价适当溢价(120%-200%),点击出价越高,圈定的人群更多,且点击率相对更好建议根据系统建议出价适当溢价(120%-200%),点击出价越高,圈定的人群更多,且点击率相对更好系统预估CTR参考创意的历史CTR,这个历史CTR是根据创意投放的定向、资源位来智能换算过的,所以不用担心在后台可选择的资源位上用“点击付费”模式投放,展示免费,点击扣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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