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问答>活动策划>淘宝店铺转化周期较长的商品如何投放猜你喜欢?

    淘宝店铺转化周期较长的商品如何投放猜你喜欢?

    美伊木家具楼主|2020-09-04|13:01|发布在分类 / 活动策划|阅读:8108

             顾客身上有了我们店铺以及相应产品属性的标签后,再猜你喜欢会更先优于其它产品展现,排名更靠前在单品推广设置,定向人群及出价处设置达摩盘标签,设置时需要先到达磨盘页面(dmp.taoabo.com)选择并同步标签对于转化周期比较长的产品,一直看不到成交,没有转化率及投产比数据参考优化无从下手在这样的产品上面可以参考,花费以及购物车的关系,计算,购物车成本来去优化,购物车成本=花费/m购物车数,如图智能投放的购物车成本是267.58/75=3.57, 无论是在直通车定向推广也好,钻展单品投放也好因为猜你喜欢是根据人群标签、兴趣点、过往行为等一系列的数据,匹配相应买家展现,当顾客看中商品没有下单,需要比较长时间考虑后才能做购买决策当买家与商品有过一次接触后,无论通过直通车、钻展或是搜索、猜你喜欢浏览,商品迅速被打上标签转化周期长的商品(如家具、建材、灯饰类目),无论做任何推广都是比较痛苦如果以此还不足以获得足够的流量,可以通过钻展单品推广达摩盘定向人群进一步的细分锁定人群对于转化周期长的产品,推荐选择最近有过浏览产品、购物车内有店铺宝贝、以及行业喜好标签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V.信X号是为: msc633。

    淘宝店运营问题没解决?没思路?想系统学习? 马上点这里加火星老师微信【无偿赠送5.5G运营礼包、电商软件VIP账号、内部课程等资源】
    >

    推荐阅读:

    淘宝一件代发好做吗?淘宝一件代发有前景吗?

    淘宝原创保护怎么申请?淘宝原创保护申请有什么条件吗?

    发表评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