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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刷直通车多少钱?使用技巧有哪些?

    2022-12-08|11:54|发布在分类 / 跨境运营| 阅读:197

    在淘宝中有很多人都会去开直通车,因为直通车可以让店铺获得更多流量,但是刷直通车也是需要钱的,而且它是根据点击来付费的,点击数量越多那么花费的钱也越多,下面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收费标准。



    淘宝刷直通车多少钱?

    关于上述问题,这边可以明确的告诉卖家用户们,就是在淘宝平台开通直通车的时候是不要钱。在使用直通车的时候是需要支付推广费用的,直通车的收费标准是按照点击收费的,就和百度竞价是一个道理,自大家出价的基础上,按照点击收费。

    用户在使用直通车的时候,是可以控制这个推广费用的,比如说大家的预算是30一天,那么就可以在这里支付30元做推广,预算是100元每天,在这里设置成100元的费用就好了,或者是有更高的预算就设置更高的费用。

    对于上述问题,总结起来就是淘宝直通车开通的时候是免费的,使用的时候是需要付费的,具体支付多少钱做推广费用是卖家用户自己定的。

    直通车推广工具的使用技巧有哪些?

    其实相信很多新手卖家用户最想了解的还是直通车该怎么使用,怎么样花最少的钱获得最大的流量的问题,以及直通车使用技巧是哪些的问题,对于直通车的花费问题,毕竟那个一目了然的,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下下直通车推广技巧吧。

    1、首先在推广时间的选择上,这边主要建议用户根据淘宝官方平台的访客高黄金时间,再结合店铺内的访客高峰时段来确定直通车的推广时间,一般高峰时段都是上午10:00到下午17:00,或者是晚上20:00-23:00。

    2、其次在淘宝直通车推广宝贝数量的选择上,每类宝贝不超过3个,要多建立推广计划,基本上要建立10个以上。大家在被推广的宝贝描述里最好能设置几个超级链接,这样点击图片就能直接链接到其它宝贝。这样就等于只出了一个宝贝的点击费,却推广了N个宝贝.推广效果比较好,能为大家省钱。

    3、在推广的过程中最好是多增加淘宝关键词,单个关键词要想获得较多流量的话,就需要提高出价,每个关键词多设置几个,每个关键词带来一些流量,积少成多,多个关键词就可以增加好几倍。

    在直通车推广中,自己可以设置每天的推广预算,一般来说,只要你的预算溢价设置的高,那么展现的机会越多,点击量也就越高了,所以具体多少钱就要看你自己了,当然钱多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推广工具。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如何开直通车?

    现在淘宝推广还是以直通车为主,但是这个是需要收费的,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要考虑下自己的投入是不是有用的,下面就来介绍下直通车投产比是多少才能去盈利呢?请看详细介绍!

    投产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但是产品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

    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

    (利润率=利润÷售价)

    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分别如下:

    1、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

    2、提升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

    3、增加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升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标准,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拼多多商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升起来的!

    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就是自己的投产比是不是达到目标,如果目标不达到的话,就会浪费自己的钱,所以一定要按照这些因素去做,这样才能把直通车做好!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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