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装修>店铺装修> 钻石展位两种扣费模式的原理解析

    钻石展位两种扣费模式的原理解析

    2023-10-13|23:15|发布在分类 / 店铺装修| 阅读:15

    钻石展位是淘宝卖家们运用的比较多的,付费网店推广东西其有一定的规矩和扣费规范,如果你想少花钱,就要明白其间的原理和规矩。



    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示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形式: 1、按展示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依照CPM竞价收费,即依照每千次展示收费,点击不收费。

    依照竞价凹凸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示。

    举例: 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钻展体系会自动统计展示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示体系自动折算收费。

    实践扣费=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展示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依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示免费,点击收费。

    点击付费投进形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示的价格”。

    折算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体系会参阅构思的前史CTR来计算预估CTR。

    如果构思是新上传的,没有前史CTR,则会先参阅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进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批改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践扣费的CPM价格,依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依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加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形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践是以40元的CPM参加竞价,最后依据CPM出价凹凸进行展示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进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践扣费的CPM价格。

    3、实践扣费CPC=30元/1000/5%=0.6元 钻石展位扣费形式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633。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推荐阅读:

    淘宝店的sku设置秘诀,降低退款投诉还提高转化率怎么操作?

    新开淘宝店怎么装修店铺?有经验可以分享吗?

    淘宝客佣金如何收取?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