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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智钻|钻石展位点击付费产品原理及投放流程介绍

    2023-10-13|23:15|发布在分类 / 开网店| 阅读:31

    前面咱们解读了钻石展位扣费原理,本节内容再次为大家细说什么是按【点击收费】,【点击收费】产品原理是怎样的,怎么核算呢?

    一、什么是【点击付费】产品?

    钻石展位依照“展示付费(cpm)”的基础上,添加“点击付费(cpc)”的结算形式。



    在后台可挑选的资源位上用“点击付费”形式投进,展示免费,点击扣费。

    1、【点击付费】产品优势: 1.点击本钱可控,获取流量更优质! 2.圈定人群范围广,品牌曝光免费展示,拉新本钱可控! 二、【点击付费】产品原理是什么?

    (一)【点击付费】产品的竞价原理: 1.钻石展位支持展示付费和点击付费后形成混合竞价的形式,点击付费投进形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示的价格”。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其中CTR是体系参阅构思的前史CTR来核算的体系预估CTR。

    常见问题: 1、CPC投进形式中,体系预估CTR是怎么核算的?

    体系会参阅构思的前史CTR来核算预估CTR。

    假如构思是新上传的,没有前史CTR,则会先参阅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均匀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进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批改预估CTR。

    2、同一张构思在不同的定向、资源位上投进的CTR可能差了很多倍(比如640x200的图片,分别做访客定向和通投,站内和站外),构思全体CTR比较低,会不会影响我的预估CTR?

    体系预估CTR参阅构思的前史CTR,这个前史CTR是依据构思投进的定向、资源位来智能换算过的,所以不用担心。

    举个比如: 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参加竞价的CPM=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形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践是以40元的CPM参加竞价,最后依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示排序 (二)、【点击付费】产品的扣费原理: 竞价成功之后,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践扣费的CPM价格, 依据公式CPM=CPC*CTR*1000 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比如: 依据方才的比如:商家A折算后的CPM价格为40元且拿到了流量,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进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实践扣费CPC=30元/1000/5%=0.6元 三、投进流程介绍 (一)新建计划 出价方法挑选“按点击付费”形式,平时可以经过小图标来辨认点击付费和展示付费 (二)新建推行单元,挑选定向人群 现在可以挑选的定向有:通投、体系智能引荐、营销场景定向和职业店肆定向 通投:默许开启,可按实践需求挑选是否投进 体系智能引荐:体系依据店肆自有人群进行智能扩展,相对作用比较理想(主张运用“体系智能引荐”引荐) 营销场景定向:依据定向人群与店肆之间的关系,共分了3层:触达客户,爱好客户,中心客户; 触达客户是指看到过广告的用户; 爱好客户指点击了广告的用户; 中心客户是指经过点击广告进入店肆,在店肆里浏览、收藏、购物车、成交等有数据交互行为的用户; 职业店肆定向:从职业维度定向到相关店肆,部分类目可以挑选二级类目; 作用上来看:营销场景定向体系智能引荐职业店肆定向通投 (三)、挑选资源位 现在点击付费开放了PC、无线首页焦点图、爱淘宝焦点图资源位,后续将逐渐开放更多的资源位。

    定向和资源位设置完成后,体系弹出预估作用数据,依据访客和资源位展示细分人群 (四)、设置出价 体系依据前史出价和实时竞价数据推算出体系引荐出价,可依据实践情况调整出价; 出价越高,能获取更多定向人群,点击率也会相应提高。

    注明:主张依据体系主张出价恰当溢价(120%-200%),点击出价越高,圈定的人群更多,且点击率相对更好; (五):上传构思 上传520*280(PC)/640*200(无线)的构思图片即可。

    因为预估CTR跟构思有很大的相关性,因此挑选前史现已投进过的构思,且点击率较高的(构思)会带来更好的作用,新上传的构思因为无法预估点击率,因此会选用一切构思的均匀值进行参阅。

    注明:因为预估CTR的存在,前史构思(CPM投进有数据)作用更佳安稳,主张挑选点击率较高的构思进行投进。

    (六):报表介绍 在计划列表上添加了出价方法的挑选项,便利咱们筛选检查。

    点击付费和展示付费的报表字段没有差异,添加“C”和”M”标也能很好的帮咱们辨认。

    四、投进技巧总结 1、一切定向维度下,出价越高获得的优质人群几率越大,CPC结算形式愈加显着。

    主张依据体系主张出价恰当溢价(120%-200%),点击出价越高,圈定的人群更多,且点击率相对更好! 2、因为预估CTR的存在,前史构思(CPM投进有数据)作用更佳安稳,主张挑选点击率高的构思进行投进! 3、对比CPM和CPC投进形式: CPM圈定人群更细,合适店肆老客维护; CPC圈定人群更广,点击本钱可控,合适店肆拉新。

    以上就是钻展按点击收费原理及投进流程,更多钻展扣费规矩,可详细了解《钻展的扣费准则是什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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