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装修>店铺装修>直通车展现量多少算正常?计算公式是什么?

    直通车展现量多少算正常?计算公式是什么?

    2022-04-08|10:56|发布在分类 / 店铺装修| 阅读:319

    大家在使用直通车的时候,其实各项数据都需要去注意的,毕竟直通车现在想要开好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大家只能通过各项数据去了解。直通车展现量多少算正常?

    直通车展现量多少算正常.png

    一、直通车展现量多少算正常?

    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无论是否点击,只要展现一次就计算一次数量。

    二、计算公式是什么?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直通车的展现量是和关键词进行匹配的,只要展现了一次就会记一次的数量。那么这种直通车他都是付费的推广工具,因此大家要掌握好成本,就需要学会去计算,所以以上公式要牢记。

    推荐阅读:

    天猫直通车展现低点击率也低怎么办?怎么优化?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下降是什么原因?

    怎么操作直通车展现量大的词?具体解答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推荐阅读:

    淘宝卖家求助,阿里88会员节黄金猫在哪里?黄金猫怎么抓?

    买家申请部分退款成功后是否还能对淘宝店铺的订单进行评价?

    为什么淘宝618活动从6月1日就开始了?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