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装修>店铺装修>直通车投入产出比一般多少正常?怎么算?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一般多少正常?怎么算?

    2022-04-01|13:28|发布在分类 / 店铺装修| 阅读:424

    要知道,直通车推广是否盈亏是根据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来衡量的。所以很多商家都很在乎直通车投入产出比。那么,直通车投入产出比一般多少算正常呢?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一般多少正常?怎么算?

    直通车产出比没有没有统一标准要求的,也没有多少才算正常一说,毕竟卖家用户使用直通车的时长不同,推广的产品不同这个产出比例就不同,商品推广前期的话产出比例肯定是比较低的,如果后期的话传出比例必然会变高的,卖家用户只需要掌握直通车产出比是怎么计算的就好。

    怎么算?

    我们经常说的ROI就是投入产出比。投入产出比是直通车销售总金额和花费的比值。而总金额又等于转化率、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所以根据公式,我们可以看出影响投入产出比的因素和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平均点击花费都有关系。

    转化率和客单价是比较稳定的数值,上架后宝贝的数值不可能每天都都改变。如果不去修改详情页等,转化率也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的。所以我们要关注的就是点击率和平均每个点击的花费。

    再来看一下公式,分子和分母中都是有点击率的,所以,你的花费越多,带来的成交量就会越大。

    越高越好吗?

    投入产出,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

    关键字ROI,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

    直通车ROI,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ROI=900/300=3;

    投入产出比,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数值越大,效率越高!但是专业人士认为,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更准确一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总的来说,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没有多少比较正常这一说法。因为每个类目都不一样,这是根据产品利润来核算的,每个产品的盈亏平衡点都是不一样的。

    推荐阅读:

    直通车计划方案怎么写?有何技巧?

    直通车精选人群有没有必要开?有什么好处?

    直通车标准计划和智能计划哪个好?新品怎么推广?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633。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推荐阅读:

    淘宝买家用几十个小号拍到货,收到货仅退款,还可以评价吗?

    淘宝代销店铺,有人过来下单了,我要怎么办?

    淘宝店铺参加天天特价活动说含有区间价不符合规则怎么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