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案例>成功案例>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钻展怎么收费?

    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钻展怎么收费?

    2022-03-07|20:05|发布在分类 / 成功案例| 阅读:484

    想要经营好一个淘宝店铺,推广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推广方式多种多样,除了选好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广方式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

    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钻展怎么收费?

    钻展怎么收费?

    1、CPM(按展现收费)

    在CPM模式下,点击不收费,是按照每千次展现来收费的,不满1000次的展现会自动折算收费。比如我们出价10元,那么我们投放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就会收取1万元。系统会按照竞价的高低来排名,价高者会优先被展现。

    CPM实际扣费=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

    2、CPC(按点击收费)

    在CPC模式下,展现不收费,但是点击要收费。收费方式是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

    CPM与CPC的换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们自己在钻展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假如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数据,系统就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的过程中,系统会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比如我们设置的CPC是1元,预估CTR是5%,那么我们参与竞价的CPM出价=1*5%*1000=50元。

    CPC实际扣费=CPM/CTR/1000

    淘宝钻展是什么?

    淘宝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卖家可以根据群体(地域和人群)、访客、兴趣点三个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以上就是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以及钻展怎么收费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钻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

    推荐阅读:

    淘宝智钻是什么流量?钻展的群体定向方式有哪些?

    直播推广用钻展还是超级推荐?哪种更适合?

    钻展如何降低成本?应该怎么做?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633。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推荐阅读:

    如何提高淘宝店铺销量,淘宝店铺的销量提升有哪些方法?

    淘宝网相机怎么选择?淘宝图片使用什么相机进行拍摄好?

    淘宝免费字体有哪些,淘宝商家怎么进行字体检测?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