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工具>淘宝软件>刚开直通车需要先出高价吗?开车前做什么准备?(淘宝直通车最低充多少钱?首次充200可以吗?)

    刚开直通车需要先出高价吗?开车前做什么准备?(淘宝直通车最低充多少钱?首次充200可以吗?)

    2023-06-15|19:02|发布在分类 / 淘宝软件| 阅读:23

    直通车是非常重要的淘宝推广方式,不过,直通车推广对商家的要求较高,如果商家并不懂得其中的诀窍,贸然出价容易亏本,因为出价是很关键的环节。那么,刚开直通车是否要先出高价呢?

    一、刚开直通车需要先出高价吗?

    不需要

    刚开直通车时不需要出高价,建议先进行探索阶段,通过一段时间的测试,找到适合自己的投放策略和关键词,然后逐步提高出价,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成本和风险。同时,还需要注意广告质量得分、转化率等指标,以保证广告效果最大化。

    二、开车前做什么准备?

    1.选款

    好的款式,可以在短时间的推广周期获得最好的推广效果,不用重新再选或者推起来,效果很慢。

    什么样的款式才是好的款式,千万不要凭感觉和想象,市场才是检验一切产品的唯一标准!

    关于选款,关注8项数据:收藏量和加购量、跳失率、旺旺咨询、性价比、库存、应季性、市场趋势。

    2.产品详情页

    访客通过推广图进入到产品的详情页,最直观的视觉冲击就是图片,有内容的图片可以激发访客的购买欲,引导访客继续深入的看下去,产品的细节,多角度拍摄图,评价和买家秀。

    图片要配合产品的结构,店铺的营销活动,提升访问深度,用户粘度,注意整体布局,风格统一。

    3.定价

    合理的定价,在保证利润的前提下,也能很好的体现产品的性价比,保证销量。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怎么定价才算合理?

    (1)首先要看产品的市场需求,选定类目后,不想订购生意参谋看行业数据,最基础的,可以参考阿里指数。

    (2)参考市场价格分布,通常可以参考阿里指数,通过淘宝搜索页面同类产品的销量排名,了解行业均价,做好产品定位,客群定位。

    4.推广图

    推广图是抓住买家眼球的第一步,如果前期的图片点击不够,马上进行优化测试,不要开起车来几天才发现图片不行,不仅点击量低,而且会拉低整体质量分。

    要知道开起车来,直通车质量分是影响关键词出价的关键,拉低的质量分在想养上去,着实需要一番功夫,有很多人就是不知道质量分的重要性。

    从10分几天掉到8分、6分、4分,出价高却还是没有好的展现,入不敷出的投产,最后也只有白烧钱这一个结局了。

    出价是非常需要技巧的,刚开车的时候,不建议出高价,最好先找到合适的投放策略再去出高价,同时,要注意质量得分和转化率的提升。在开车前,最好先做好基础优化和准备工作。

    推荐阅读:

    先开直通车再开万相台吗?哪个好?

    淘宝直通车和万相台点击冲突吗?

    淘宝直通车限额用不完怎么办?为什么用不完?



    淘宝直通车最低充多少钱?首次充200可以吗?

    直通车不是免费的,它是按照点击来计费的。只要用户点击通过直通车推广的商品,就会计算费用。但如果没有点击,则不收取费用。那淘宝直通车最低充多少钱?

    首次充值不低于500元

    一、淘宝直通车首次充200可以吗?

    初次充值最低500,之后充值最低200,假如不想持续投放直通车了能够在后台申请退款的。

    二、200元能有多少单?

    大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按点击收费的,也就是说,点击一下多少钱。所以如果我们出价0.5元,那么500块钱就可以给我们带来1000个访客。也就是说,1000个真实的客户。如果我们行业的平均转化率是15%,那么,我们的成交单数大概就是1000乘以15%等于150单。

    当然了,这只是一个粗略的算法。因为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关键词,他的单次点击价格是不一样的。所以200块钱带来的访客数有着非常大的差距。所有直通车大家要学会开,要掌握所有开车技巧,同样的钱可以让你多卖出去很多单。

    三、推广需要多少钱?

    不需要去问任何人,问你自己,自己就可以计算出来这个。下面讲有2种方法可以计算出来日限额:

    1、根据销量来倒推

    假设你目标一个月要通过直通车卖900件,那么日销就是30件,通过开车一段时间我们可以调出这个商品的单品转化率,假设是5%,那么我就可以倒推出30÷0.05=600个,也就是你需要600个访客每天,根据行业的PPC(假设是0.3元)结合所需的访客,就可以算出你日均投放的额度就是0.3*600=180元。

    2、根据投产比来倒推

    保本投产比=1÷利润率(比如1÷40%)=2.5,那么就是投产比只要在2.5以上我就不设置日限额,反正也是保本的我也不亏,当远低于2.5的时候我就停开或者少开。

    总的来说,淘宝直通车首次充值最低需要往里充500块钱进去。而之后的每一次充值,最低不能少于200块钱。

    推荐阅读:

    直通车产出比多少不亏?产出比低怎么调整?

    刚开直通车需要先出高价吗?开车前做什么准备?

    先开直通车再开万相台吗?哪个好?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