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运营>淘宝运营>淘宝钻展多少钱?其竞价方式是什么?

    淘宝钻展多少钱?其竞价方式是什么?

    2022-02-26|05:52|发布在分类 / 淘宝运营| 阅读:263

    淘宝从出现开始,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这时间段内,淘宝也一直在发展,每年的销售额也都在提升。不少商家都想在淘宝中开店及卖货,但是现在在淘宝中的中小商家,都不是特别了解淘宝推广方法与推广的相关技巧,今天我就以钻展为例,来讲一讲要花多少钱才能把钻展推广做好。

    淘宝钻展多少钱?其竞价方式是什么?

    在淘宝中,官方给出的钻展竞价方式如下:

    1、按展现收费(CPM):就是商品每展示一千次就进行一次收费,点击不收费。

    2、按点击收费(CPC):就是展现免费,点击收费。

    竞价公式为CPM=CPC*预估CTR*1000

    给大家举个案例:某商家设置的点击出价为1元,假设CTR是10%,那么通过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说卖家会以100元的CPM进行进价,系统也会通过CPM出价的高低来给参与钻展的商家们进行排序。

    接下来说一下钻展推广的需要多少钱呢?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确切的答案,一般来说,大型卖家可以在钻展中多花一点,每天花费500左右,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及销量,小型卖家可少花一点,在流量多的时候合理进行投放,同时,做好投放的创意主图、创意标题、商品详情页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最后说一下钻展的投放方式:钻展投放分为尽快投放和均匀投放,尽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预算是1000,选择的时间段是8丶9丶10三个时间段的话,那么可能在最开始的时候就花了一半的钱了。如果你选择的是均匀投放的话,那么系统会在三个时间段之内投放完毕。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钻展的推广就淘宝内的其它推广来说,算是需要投钱多的推广,但是如果商家们掌握了钻展的推广原理及技巧,也是能花很少的钱达到自己想要的推广成绩。

    推荐阅读:

    钻展的投放模式是什么?需要几步完成?

    钻展推广的原理是什么?怎么进行设置?

    淘宝钻展代运营公司靠谱吗?靠谱的表现有哪些?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633。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推荐阅读:

    千牛PC端如何发送文件,千牛手机端如何发送文件

    淘宝无线展现词怎么做上去?咋获得无线展现词?

    淘宝返利是怎么回事?可信吗?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