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多多开店>多多开店>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持平投产怎么做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持平投产怎么做

    2023-02-13|13:12|发布在分类 / 多多开店| 阅读:73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样算,相等投产怎样做。


    许多淘宝卖家也希望能够做好淘宝直通车的作业,首先也希望能够去了解直通车的投产比到底是怎样核算的,一起想要相等投产的话,卖家们应该要怎样做才行呢?

    1、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在直通车后台,咱们能够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可是需求注意的是,这里显现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实在的投入产出比数据如果咱们想要了解实在的投产比数据,就需求按照以下公式来核算实在的投产比数据。实在投产比=(总成交金额+天然流量转化金额)/总花费。

    相等投产怎样做?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咱们最终所追寻的目标,而直通车相等投产比是衡量咱们淘宝直通车推行盈亏的重要依据,咱们能够通过相等投产比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况。

    要核算相等投产比,首先需求知道以下几个中心数据:

    3、产品平均运费

    4、产品总成本

    5、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产品成本=10元 平均运费=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2元 产品总成本=10+5+2=17元

    一.首先需求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26*17=442元

    二. 核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三.核算直通车相等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公式如下:直通车相等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直通车相等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别的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投得越多挣得越多。所以各位卖家也需求多去优化投产比。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推荐阅读:

    淘宝店铺如何提高直通车展现量?有什么技巧?

    淘宝发布宝贝怎么设置两个价格怎么打折

    淘宝店铺要不要开通急速达呢?对店铺有好处吗?怎么开通?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