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引流>引流推广>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如何算的?

    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如何算的?

    2022-03-03|19:05|发布在分类 / 引流推广| 阅读:1023

    在淘宝开店少不了要做推广,但是推广有许多方式,除了直通车之外还有钻展。钻展是不太被大家了解的,但是也一样很有用,那么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

    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jpg

    钻石展位是按照展现收费和按点击收费的。

    一、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如出价6元,那么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二、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1、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2、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3、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则参与竞价的CPM出价为0.8*5%*1000=40元。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以上便是钻石展位的收费标准,商家可自行参考上述公式进行出价计算。其实在众多的推广方式中,钻展算是比较合适的,收费比较合理。如果自己店铺情况比较适合钻展的话,很推荐你们使用哦。

    推荐阅读

    钻石展位CPM扣费公式是什么?哪类淘宝店适合做钻展推广?

    钻展只能推广全店吗?钻展推广技巧分享

    淘宝钻展什么要求?钻展推广贵吗?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633。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推荐阅读:

    最近都没有流量,淘宝c店16到18号的转化有吗?

    淘宝店铺没有流量怎么办,来的都是垃圾流量怎么回事?

    淘宝买家退回的货不是我店铺的还不承认怎么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