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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直通车流量怎么算钱?好处是什么?

    2023-03-13|21:22|发布在分类 / 跨境运营| 阅读:58

    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也需求先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流量到底是怎么算钱的?

    直通车有什么优点?

    下面给大家叙述一下。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综合排名规矩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赢利/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检查这个宝物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便是100个顾客拜访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赢利,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赢利。

    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

    也便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便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依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终究得出来的数值,依照从大到小排序。

    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赢利=营业额*赢利率=客单价*成交笔数*赢利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赢利率=客单价*转化率*赢利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物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赢利x转化率。

    1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有什么优点?

    1、大大的提高产品的曝光率。

    淘宝店铺的某款产品如果想要被大众所知道,条件便是得让它拥有必定的展示量,因而必需要增加产品的曝光率。

    3、提高宝物和店铺权重。

    开直通车也可以高效的提高宝物和店铺的权重,原因是对宝物进行推行和引流,这样也可以提高宝物的销量,还可以带动店铺其他宝物的销量,天然也可以提高店铺的层级了,天然搜索也会对应提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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