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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直通车投产比越高越好吗?会亏本吗?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2023-02-27|15:26|发布在分类 / 开店入驻| 阅读:54

    直通车推广工具是很多小伙伴想要了解的,因为大家在网上开店之后,肯定要给自己的店铺做推广,那么直通车要掌握相关的技巧才会出效果,直通车投产比越高越好吗?



    直通车投产比越高越好吗?

    直通车并不是投入产出比越高越好。

    1、当投入产出比不到1时,其实也就意味着是在进行推广是亏本的,这时应该要及时优化该数值。投入产出比,数值越大,效率越高。

    2、但是专业人士认为,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更准确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3、产出比是销售总额和花费的比值。而总金额又等于转化率、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所以根据公式,我们可以看出影响投入产出比的因素和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平均点击花费都有关系。

    4、转化和客单价是比较稳定的数值,上架后的数值不可能每天都都改变。如果不去修改详情页等,转化率也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的。所以我们要关注的就是点击和每个点击的花费。

    5、当投入产出比不到1时,其实也就意味着是在进行推广是亏本的,这时应该要及时优化该数值。

    6、投入产出,字面意思是所投入和获得回报的比,打个比方。关键字roi,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费用,而你这个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

    7、直通车roi,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所以推广费用为=900/300=3。

    8、投入产出比,数值越大,效率越高!但是专业人士认为,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更准确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直通车投产比不一定是越高越好,大家在使用直通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成本问题,根据自己的成本去设置一个日限额,而且直通车一定不要随意的去暂停哦!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当我们在家电商店铺的时候,除了最好日常的店铺经营以外,更重要的是还要随时了解我们店铺的投产比,只有把握好这个投产比,我们才能知道我们店铺最终是盈利还是亏损的状态,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经营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

    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推广目标产品,在特定的时间周期内的盈亏为“O”;

    在淘宝运营中,利润肯定是最终的目标,直通车持平投产比,则是衡量我们直通车推广盈亏的一个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持平投产比,来判断直通车的盈亏状态。具体如下:

    1、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在直通车的后台,可以通过直通车的报表查看到投产比的数据。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并不科学。投入产出比=总成交的金额/总花费,总成的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真实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当我们想要了解更真实的投产比数据时,就需要按照下面的公式来计算出更真实的投产比数据。

    真实的投产比=(总成交的金额+自然流量的转化金额)/总花费。

    这里说的自然流量转化金额指的是,通过开直通车,以付费流量,来带动了多余的自然流量的曝光,从而产生的转化金额。但是有的直通车账户,是不能看到这个数据的,一般来说直通车开得越久、每个月的花费也会比较平稳,且比较活跃的账户才可以看到这个数据。

    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1、通过提升点击也可以来降低ppc。

    2、提升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的转化率。

    3、增加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的信息,让顾客购买更高价格的产品。

    4、加入精准的人群,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升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很多淘宝店家,在实际的直通车操作过程中,都会陷入一个误区,认为自己的投产比,只要做到1:2或者1:3就没有亏钱,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在实际运营中,同样的产品,利润率不同,CPC不同,实际衡量盈亏投产比也都是不一样的。

    最后,作为卖家朋友,我们在观察自己店铺的投产比时,一定要计算出自己店铺最真实的投产比,不管店铺是盈利还是亏损的状态,我们都要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我们也能及时的发现问题,以便对自己的店铺的经营方式作出调整。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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