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超级推荐手动出价越高越好吗,怎么出价
2023-02-18|23:06|发布在分类 / 跨境运营| 阅读:6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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咱们在淘宝开店,有许多推行方式,比方咱们比较熟悉的直通车推行和超级引荐推行。

这两种推行方式都需要设置一个适宜的价格,出价太高,自己不划算,出价太低,又跑不动,而且超级引荐分为手动出价和主动出价。
那么,超级引荐咱们手动出价的话,是越高越好吗?淘宝超级引荐手动出价越高越好吗,怎样出价?在同个时间段,出价高的会被优先展示。所以理论上在不考虑盈亏的前提下,咱们出价越高,就有机会获得越多的流量。咱们能获取到的总流量=总预算/CPM*1000。预算在和别人相同的情况下,CPM的价格越高,获得的流量反而越少。所以咱们不能单纯以出价凹凸来论流量多少,要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在保证展示的基础上合理出价。盈亏平衡出价法依据赢利=访客数*转化率*客单价*赢利率 这个公式能够得出,单uv赢利=转化率*客单价*赢利率所谓的单uv赢利是指一个访客能给你带来的赢利,假如咱们的超级引荐的ppc低于这个单uv赢利,那么咱们是能够盈利,换一句话说便是假如咱们要想让超级引荐直接盈利,那么必须要做到ppc低于单uv赢利。例如:你的转化率是1%,客单价是118,赢利率是50%,那么单uv赢利=1%*118*50%=0.59,因此,你要做的便是ppc低于0.59,相同的,你也不能直接出价0.59,关于依据盈亏平衡的出价法也不适合好几倍的出价,假如出价太高了后期肯定是盈亏平衡不了的,所以一般会出价1.21.5倍的样子,详细依据核算的ppc巨细去决议。做好方位和人群上的出价和溢价当咱们核算出了ppc也乘以了对应的系数之后,接下来咱们就能够正式在超级引荐上进行出价了,可是超级引荐出价不是说让咱们直接出这个价,而是要分人群出价和方位溢价,终究出价=人群出价*(1+方位溢价)。
在人群上,超级引荐比直通车定向要做的详尽,也愈加的方便管理,曾经在直通车定向的时分,人群他也只是百分比的溢价,而在超级引荐上他改成了直接出价。所以,咱们能够尽量愈加详尽化的把控人群出价,对不同人群的出价不一样,然后再去考虑溢价,智能定向一定要低出价,精准人群一定要高出价一点。这个出价一般不要高于咱们核算的ppc出价,然后的1.2倍或许1.5倍甚至3倍由咱们的方位溢价进行。详细溢价多少依据终究出价=人群出价*(1+方位溢价)比方,咱们核算的ppc是0.59,可是咱们前期可能会出价出1.5倍,大约是0.9左右。咱们的精准人群上出价是0.59,然后在溢价上0.9=0.59*(1+溢价),那么溢价大约是53%左右,咱们的操作方法是在人群包上出价0.59,假如智能定向和不是特别精准的人群定向上出价要低于0.59,最后咱们再在猜你喜爱主页上溢价大约53%左右即可。
一开始不主张咱们出价出很高,咱们能够依据系统引荐出价来进行初度出价,后期再慢慢调整。假如一开始出价很高的话,简单形成咱们的推行本钱虚高。也便是说获取相同的流量,原本不需要花那么多冤枉钱。超级引荐淘宝推行怎样推,淘宝店铺如何选择促销产品淘宝推行运营教程:2023年淘宝年货节下单直降玩法招商规则淘宝定向推行什么意思,淘宝定向推行怎样设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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