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跨境电商>跨境开店>直通车培训课程: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持平投产怎么做?

    直通车培训课程: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持平投产怎么做?

    2023-02-13|13:12|发布在分类 / 跨境开店| 阅读:67

    很多淘宝卖家也期望能够做好淘宝直通车的作业,首要也期望能够去了解直通车的投产比到底是怎样核算的,一起想要相等投产的话,直通车训练课程:直通车投产比怎样算?

    相等投产怎样做?

    卖家们应该要怎样做才行呢?

    1、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在直通车后台,咱们能够经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



    但是需求注意的是,这儿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

    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实在的投入产出比数据假如咱们想要了解实在的投产比数据,就需求按照以下公式来核算实在的投产比数据。

    实在投产比=(总成交金额+自然流量转化金额)/总花费。

    相等投产怎样做?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赢利是咱们最终所寻找的方针,而直通车相等投产比是衡量咱们淘宝直通车推广盈亏的重要依据,咱们能够经过相等投产比来判别你的直通车盈亏状况。

    要核算相等投产比,首要需求知道以下几个中心数据:2. 产品均匀运费4. 产品总本钱6.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1. 产品本钱=10元 均匀运费=5元 均匀包装及其他本钱=2元 产品总本钱=10+5+2=17元一.首要需求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本钱,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26*17=442元二. 核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赢利是多少,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三.核算直通车相等投入产出比,有两种状况,公式如下:直通车相等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直通车相等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

    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投得越多挣得越多。

    所以各位卖家也需求多去优化投产比。

    淘宝直通车是啥意思,流量解析使用直通车训练怎样样,小白式直通车树立方案直通车训练教程:车新手上路关键词选择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推荐阅读:

    淘宝宝贝标题重复词可以吗?注意哪些标题误区?

    天猫店铺参加99活动无故提示存在违规行为被清退怎么办?

    淘宝卖家该如何合理分配宝贝上下架时间?如何上架淘宝商品?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