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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直通车要烧多久才有自然流量?烧不动怎么办?

    2023-02-01|15:02|发布在分类 / 课程介绍| 阅读:43

    待到店铺和产品有了一定的基础,我们可以去开直通车,这样可以让产品获得更多的销量和流量。烧直通车是很费钱的,成本比较高,那么,烧多久可以获得自然流量呢?



    一、直通车要烧多久才有自然流量?

    一周到一个月

    直通车开一周到一个月左右会有自然流量,但是如果想要更多流量的话,这就需要你多渠道引流了,淘宝客,活动,爱逛街,达人,网红,直通车推广,哪个能玩好那就玩哪个,如果想要更多的流量,那就都玩。

    直通车是一个引流的工具,它是一种全新的搜索竞价工具,而它的竞价结果不是只能在雅虎搜索引擎上显示,还可以在淘宝网上充分显示。

    每件商品能够设置200个关键词,店主可以给每个竞价词自由定价,同时可以看到雅虎与淘宝网上的排名位置,店主根据实际被点击次数来支付推广营销费用。不过开通车流量增加,流量是否能够转化成钱,还是需要店铺的推广是否到位的,一般直通车开通当天就是有效果的。

    二、烧不动怎么办?

    1、淘宝直通车推广选品,原本它转化率就特别低,性价比也不是特别高,这种情形下,建议小伙伴们中止推广,从头直通车测款去推广。

    2、直通车关键词的选择上设置关键词,客户相关性差,重复率低。遇到这种情形,当然需要对直通车进行优化,从头选择去引流。

    3、类目过于小众化,受群体的受众的群体太少,这种情形一般不需要烧钱去推广,假如小伙伴们使用了直通车推广,千万不要选精准匹配。由于自身流量就特别少,再加上你在精准去匹配的话,那么这个人群就会更少。像这种小类目在直通车推广的时刻,一般都要去选择广泛匹配往来不断操作,来带动我们一些流量。

    4、商品的地域性太显着,归根到底便是属于小众化的商品类,目里在这里就不多打开。就商品的地域这块,小伙伴们一定要去设置好。

    5、关于过于标准化,生命周期短,供给链接周期缓慢,使用空间太小或者售后费事,容易引发纠纷含义,以及它运送不便于运送,比方土特产,他就一岁他便是易损坏的一些商品,这类商品一般情形下也是会呈现直通车烧不动的一个情形。

    一般情况下,直通车烧一个星期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给店铺带来自然流量,因为直通车可以带来权重,而权重增高了,自然流量也会增加。不过,如果技术不行,烧多长时间也没有用。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持平投产比怎么算?

    淘宝商家如果要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需要对推广技巧进行了解。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数据需要各位淘宝商家们去关注,比如说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这个投入产出比如何计算才能够推广不亏本呢?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

    1、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在直通车后台,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真实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如果我们想要了解真实的投产比数据,就需要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真实的投产比数据。

    真实投产比=(总成交金额+自然流量转化金额)/总花费。

    持平投产比怎么算?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直通车的平均生产率是衡量我们淘宝直通车推进损益的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平均生产率来判断你的直通车损益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

    1. 产品平均运费

    2. 产品总成本

    3.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产品成本=10元 平均运费=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2元 产品总成本=10+5+2=17元

    (1)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26*17=442元

    (2)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

    (3)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公式如下: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不管怎么样,各位淘宝商家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需要了解一些技巧。这种推广方式非常受大家欢迎,但是它是需要花钱的。所以商家们想要使用好的话,可能需要废一点功夫。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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