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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直通车推广展现低是什么原因?具体分析(直通车亏损怎么办?盈亏平衡点是什么?)

    2023-01-31|18:00|发布在分类 / 引流推广| 阅读:43

    直通车的本质是付费搜索,就相当于你花钱给自己的产品在淘宝上买一个好的广告位,让更多用户能够看到你的宝贝。那淘宝直通车推广展现量低是什么原因?

    1.为什么淘宝直通车展示量低为零?

    如果显示为0.然后你去看看这个词是否出价太低。如果是这样,你会提高价格,直到出价很高,你不能接受,但仍然没有显示,你会删除它。还有长尾词,品牌词,搜索量很小,这些词,偶尔显示,点击,虽然少,但转化率相对较高。

    2.淘宝直通车展示量多少才正常?

    点击率是显示量的几个部分,这是正常的量超过10000.但点击率不到10.显示量是指您在淘宝直通车展示位上推广宝贝的次数。账户中显示的显示量仅为直通车展位的显示量,不包括自然搜索。例如,如果您的宝贝在连衣裙类别下的第三页,则显示量是指买家打开并看到的第三页的次数。

    在宝贝页面的管理推广中,显示显示前一天的数据,当天的数据必须等到第二天才能看到。如果显示显示-,则表示您的宝贝或关键字在前一天没有显示。

    3.你的关键词似乎选得很好,点击少可能你宝贝的主图不够吸引人

    然后看看你的关键词哦!要做到精简,是否容易搜索,是否清楚。此外,图片应该有吸引力,价格应该适中合理,产品质量应该得到保证。只有这样,别人才能点击,不愿意走开,有购买的冲动,从而促进交易。

    总的来说,淘宝直通车推广展现低的原因可能是你词没选好、出价太低、基础设置不当、直通车权重低以及投放区域、时间设置不合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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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直通车亏损怎么办?盈亏平衡点是什么?

    在进行直通车推广的时候,大家需要关注一下直通车一些数据,比如说关键词的出价,roi的情况,有一些卖家朋友发现自己的坐直通车退款一直是亏损的状态,所以想要知道直通车亏损怎么办?

    一、直通车亏损怎么办?

    如果卖家朋友们已经进入了这种“直通车困境”那你需要从其他渠道获取流量和订单,慢慢减少直通车带来的流量和订单,如果你的直通车目前虽然是亏算的,但是整体的盈利还是可以接受的话,建议就不要对直通车做任何的调整,保持匀速直线运动即可。

    卖家朋友们可以通过人群议价能够让购物人群更精准,从而获得更精准的人群标签。第四,测款。对于小卖家而言测款是防止在后期无脑投资,无脑做款的最好前奏。

    如果你是新手的话,车子的价格可以根据转化率来进行变动,维持在一定的盈亏总值即可,比如你想每天花200换400的营业额,但是整体能提高,那么根据你的转化率去调整你的出价做到这个数值就可以。

    二、直通车盈亏平衡点是什么?

    投产比盈亏平衡点=(1/毛利率)+0.2

    举个例子:毛利率是50%,那么就是1/50%+0.2=2.2,也就是说关键词的投放如果是在2.2以上的,那么这个关键词的数据就是盈利的,如果是在2.2以下那显而易见就是亏损的。

    毛利率=(卖价—成本价)/卖价*100%

    举个例子:某个产品卖价是100元,成本价价是50元,那毛利就是(100—50)/100*100%就等于50%,当知道毛利率后再套入到盈亏平衡点里面。

    这样就能了解盈亏平衡点,当了解了盈亏平衡点后,就能算出来关键词的盈亏平衡点是在多少,接下来就用盈亏点来优化关键词。

    根据投入产出比来优化关键词的意义,减低增高,提升投产比,通过盈亏平衡点的计算,清晰的看到数据是亏损的还是盈利的,再根据盈亏平衡点的4种情况进行优化,有效的提升整体的数据。

    如果发现直通车推广是亏损的状态,卖家朋友们一定要进行一些调整和优化,如果调整之后还是不能有一个比较好的效果的话,就只能放弃进行直通车推广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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