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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持平投产比怎么算?

    2023-01-31|15:00|发布在分类 / 客服知识| 阅读:73

    淘宝商家如果要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需要对推广技巧进行了解。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数据需要各位淘宝商家们去关注,比如说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这个投入产出比如何计算才能够推广不亏本呢?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推广不亏?

    1、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在直通车后台,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真实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如果我们想要了解真实的投产比数据,就需要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真实的投产比数据。

    真实投产比=(总成交金额+自然流量转化金额)/总花费。

    持平投产比怎么算?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直通车的平均生产率是衡量我们淘宝直通车推进损益的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平均生产率来判断你的直通车损益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

    1. 产品平均运费

    2. 产品总成本

    3.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产品成本=10元 平均运费=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2元 产品总成本=10+5+2=17元

    (1)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26*17=442元

    (2)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

    (3)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公式如下: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不管怎么样,各位淘宝商家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的话,需要了解一些技巧。这种推广方式非常受大家欢迎,但是它是需要花钱的。所以商家们想要使用好的话,可能需要废一点功夫。



    淘宝直通车是第二天生效吗?怎么操作?

    在淘宝上面,有很多的商家都有使用直通车进行推广的,不过大家使用直通车推广工具的时候,是需要设置好关键词然后创建计划的。那么淘宝直通车是第二天生效吗?下面来看看吧!

    淘宝直通车是第二天生效吗?

    淘宝直通车是为淘宝商家量身定制的,按照点击付费的效果营销工具,实现产品的精准推广,直通车推广设置一般是在24小时内生效,买家通过您设置的关键词搜索,就可以在相应的直通车展位上搜索,如果是新增或者更改了当前直通车推广的信息,那么更新时间为半个小时。

    怎么操作?

    1、首先登录淘宝网,登录自己的卖家账号,在右上方进入商家中心,在商家中心的左侧找到营销中心的我要推广,在跳转页画找到并进入直通车,入直通车界面后找到需要更改的计划,点击进入就可以找到“设置投放时间”,淘宝商家就可以设置时间投放比例了。

    2、淘宝商家可以根据行业模板来选择适合店铺的时间段,一般访客高峰期在早上的10点,下午2点、晚上8点,如果淘宝商家的推广预算比较少,那么也可以选择错开这个时间段去投放,而在别人溢价少的时间段来提升溢价,这种适合预算不多的淘宝商家。

    3、淘宝商家要先了解自己的定位,再找适合自己的技巧,对不同的时间段设置对应的出价折扣,要依靠人群分析准确地进行投放,淘宝商家也可以先找到淘宝商城的消费者,然后根据淘宝的时间来设置。

    4、如果淘宝商家要选择直通车的投放时间的话,那么也可以根据竞争状况来进行考虑,尽量避免在大家都进行推广的时间里面来进行推广,可以从产品的热度方面来进行投放,当产品具有较高的热度的时候,那么就可以选择在这样的一个时间段里面多进行投放。

    总之,看完上述的内容可以得知淘宝直通车一般是在24小时之内生效的,一般来说同一天开直通车的客户也很多的,只是看你会慢一点的,但是也会在48小时之内的。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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