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通车首次充200可以吗?推广需要多少钱?(直通车广泛匹配为什么没展现?无展现怎么办?)
2023-01-30|13:46|发布在分类 / 成功案例| 阅读:5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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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卖家给直通车进行充值,可以使用支付宝或是网银来充值都行,那卖家首次对淘宝直通车充值,充值200块钱可不可以呢?我在下文回答大家。
可以的。
直通车单次充值金额为200-1000000元之间的整数,而单日充值次数限制,为1-5之间的整数。
一、推广需要多少钱?
不需要去问任何人,问你自己,自己就可以计算出来这个。下面讲有2种方法可以计算出来日限额:
1、根据销量来倒推
假设你目标一个月要通过直通车卖900件,那么日销就是30件,通过开车一段时间我们可以调出这个商品的单品转化率,假设是5%,那么我就可以倒推出30÷0.05=600个,也就是你需要600个访客每天,根据行业的PPC(假设是0.3元)结合所需的访客,就可以算出你日均投放的额度就是0.3*600=180元。
2、根据投产比来倒推
保本投产比=1÷利润率(比如1÷40%)=2.5,那么就是投产比只要在2.5以上我就不设置日限额,反正也是保本的我也不亏,当远低于2.5的时候我就停开或者少开。
二、200元能有多少单?
大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按点击收费的,也就是说,点击一下多少钱。所以如果我们出价0.5元,那么500块钱就可以给我们带来1000个访客。也就是说,1000个真实的客户。如果我们行业的平均转化率是15%,那么,我们的成交单数大概就是1000乘以15%等于150单。
当然了,这只是一个粗略的算法。因为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关键词,他的单次点击价格是不一样的。所以200块钱带来的访客数有着非常大的差距。所有直通车大家要学会开,要掌握所有开车技巧,同样的钱可以让你多卖出去很多单。
卖家第一次给直通车充值可以直充200元,不过如果直通车点击率高的话,200元可能很快就会耗完了,所以卖家要常看直通车推广情况,来对直通车账户进行充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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有一些卖家朋友在操作直通车的时候,设置的是广泛匹配,但是发现自己的直通车推广计划没有什么展现,所以想要问问大家这个直通车广泛匹配为什么没展现?一起去寻找答案吧。
一、直通车广泛匹配为什么没展现?
1、卖家朋友们可以先查查这个词的展现指数、看它点击指数有多少、看它词的行业。
2、还有卖家朋友们可以看它出价、如果直通车计划出价低的话、带来展现都比较少的、出价也会直接影响到你的展现跟排名。
3、卖家朋友们还可以看直通车计划的质量得分、是否有的基础分、分底的话可以加价、就会有展现了。
二、直通车无展现怎么办?
1、选词,必须是符合产品且跟标题关键词一致的。这个容易理解,但是有读者说,要蓝海词或者是低竞争词开始做起,进而突破,这个思路是对的,但是搜索人气太低了肯定不行,单天搜索人气至少是1000以上,如果要开直通车的话,起码是3000+指数,换算出来是多少人?差不多就是350个人而已,其实也是很少。
在推广前期主要以转化为主,这时候就不要按照展现指数去排,把词按照点击率排序,同时兼顾展现指数数据,选择展现指数居中,点击率较高的词,如果是推广爆发期,那么就按照展现指数排序,选择展现指数高,点击转化在均值以上的词。
2、出价的话大家可以按照每个关键词的行业平均点击费作为基础来设置,然后慢慢往上提价,反正就是一直出价到有展现为止,当然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要一下就猛增,当然,如果你是土豪的话就直接砸钱,直接出行业出价的几倍,直接去拿排名。
总的来说,无论对于人群、地域还是时间折扣,我们最好在前期都以平均的数据去开车,开了一段时间再根据不同人群、地域、时间段的数据来优化,提高数据好的人群、时间溢价,降低数据不好的时间溢价,关闭数据不好的人群以及地域。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知道直通车广泛匹配没有展现的原因是什么了,然知道了原因,那么就需要对症下药,进行一些调整和优化,让自己的直通车计划获得更多展现和转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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