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展的展现原理及相关工具使用
2023-01-13|13:31|发布在分类 / 成功案例| 阅读:5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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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CPC结算模式1。

至于竞价逻辑,根据公式cmp=CPC*CTR*1000,CPC模式将“点击竞价”统计为“千呈现的价格”,然后与其他商家对转换后的cmp竞价进行竞价,最高价先显示。
2.演绎原理。
a .中标后,实际扣款的CPM价格为下一次CPM结算价+0.1元;b .根据公式CMP=CPC*CTR*1000计算CPC=CPM/1000/CTR。
比如商家A设置的“点击竞价”是0.8元,预估的CTR是5%。
参与竞价的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
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是29.9元,商家A的CPM价格是29.9+0.1=30元,实际扣款CPC=CPM/1000/CTR=30元/1000/5%=0.6元。
3.优点a .点击成本可控,流量较好;B. CPC可以圈更多人,免费进行品牌曝光和展示;C. CPM老客户营销+CPC拉新,投放效果更好。
4.操作步骤a .新方案的竞价方式可以选择CPC和CPM,有小图标提示。
b .新推广单位——选择人群。
目前CPC的定位只有一般招商,系统智能推荐,营销场景定位,行业店铺定位。
建议使用系统智能推荐。
上线:默认开启,建议使用增加目标人群;系统智能推荐:系统根据店铺自身人群进行智能扩展;营销导向:触达客户、兴趣客户、核心客户;店铺定位:从行业维度到相关店铺,部分类目可以选择第二类。
创建一个新的推广单位-选择资源位。
目前只开放PC和无线首焦流量包,未来会开放更多资源位。
d .设置竞价系统会根据历史报价和实时报价数据计算系统推荐报价。
点击竞价越高,被圈的人就越多,点击率也会相对好一些。
建议根据系统建议出价适当溢价120%-200%。
e .上传创意图片。
目前可以上传520*280(PC)或640*200(无线)的创意图片。
预防措施估计CTR的存在。
创意点击率越高,优势越大;历史创意(CPM投放有效数据)效果更好更稳定;建议打开创意酷,参考行业商家点击率高的创意。
2.智能配送系统推荐方案1。
什么是系统推荐方案?
系统推荐方案根据投放场景,系统会自动推荐与你的店铺匹配度高的目标人群和资源位置,即选择什么样的人群做广告,选择什么样的投放渠道,然后快速生成投放方案,设计竞价策略。
2.优势根据客户的推广目标,快送功能可以分为两种投放场景:日常营销和门店活动。
其中日常活动适合店铺的日常销售,侧重转化效果。
活动分为热身期计划和爆发期计划。
预热期计划重在活动前期引流,培养潜在客户,积累购买力;爆发期的计划是针对精准的目标人群,增加销量。
3.操作步骤a .根据推广对象选择相应的投放场景;b .填写计划基本信息,设置时间和地区;c .点击下一步,系统会通过人群自动生成推广单位;d .编辑推广单元的内容,是系统为你生成的个性化推荐。
如果没有足够的投放技巧,不建议修改。
e .添加想法。
计划创建后,您可以在本地上传想法,也可以使用creative lab模板在线制作(新手推荐)。
f .计划创建后,在计划管理界面可以看到快速发货标志。
三。
智能投放-智能溢价开启智能溢价时,系统会根据你的出价自动支付溢价,溢价幅度为20%-20%。
使用智能保费功能后,可以获得更好的流量,有效提高点击率。
四。
创意工具1。
创意实验室根据你的品类和历史投放设置,结合市场数据,深度分析匹配效果最好的模板。
根据点击率高、效果最好的模板,智能排序,将最适合店铺的优质模板推荐给你。
此外,创意实验室支持按商家使用热度和时间排序,助理掌柜筛选出适合自己的模板。
2.淘积木淘积木是一款无线营销页面的模板工具。
它集成了制作动态H5页面所需的所有功能,并提供智能模板来快速制作营销页面。
生成的营销页面可以直接放在钻石展台上。
3.创意裂变上传一个裂变大小的想法,你可以裂变N个大小的想法。
裂变工具可以通过已有的创意快速做出大小相近的创意,提高客户的绘图效率。
4.在新的计划流程中添加思路后可以看到优化功能按钮,进入已经建成的推广单元也可以看到优化功能按钮。
创意优化功能通过参考上一小时的数据反馈,智能选择优质创意,从而获得更多流量,快速提升点击率,降低成本。
五、账户诊断1。
什么是客户诊断?
根据系统的账户投放效果,通过对比竞争对手的数据,找到流量太少、投放效果差、预算不足三大问题的方案。
此外,系统自动分析相应问题的原因,并给出解决问题的各方案的整体优化方案。
2.功能解读a .流量问题优化建议增加竞价:提高竞价能力,获得更多优质流量;增加定向标签:增加定向范围,圈更多优质人群;增加资源比特:删除交付效果差的资源比特,增加新的资源比特,保证流量获取。
b .效果问题优化建议降低出价:适当降低出价,控制流量成本;定向标签:删除投放效果差的标签,增加优质标签,保证流量获取。
优化资源位:调整资源位,提高匹配度。
c .预算优化建议改善计划日预算d .账户余额提醒当钻石展位账户余额达到一定金额(可自行设定)时,系统会自动发送旺旺或短信提醒。
第二节高点击率广告图分析1。
广告趋势a .无线流量;b .材料的个性化;c .不成体系。
2.广告材料优化方案。
单独拍摄,注重广告展示效果。
创意讲究创造明确的卖点,创造小而美,少而精。
此外,选择集中测试筛选在选定的时间段。
a .多量多色拍摄。
b .吊射。
c .发帖拍摄。
d .拍摄细节。
3.在测试和筛选的过程中,有针对性的人群选择是中性的。
要保证素材展示量,控制测试广告数量,另外测试期间点击率会比平时高。
第三节新访客模型是通过拉新访客来创建的,新访客是指第一次留下印象,第一次访问的访客,新交易访客是指第一次进行购买的访客。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新访客的概念,与新访客不同。
官方新访客是指在本次访问前6天内没有访问过的访客。
建立新访客的最终目的是提高店内高转化人群的基数。
在人群设置的过程中,要时刻注意人群设置的基数与预算的匹配。
最后,在操作过程中要遵循高TGI指数和高效率转化的基本原则。
投放周期=被圈的人数/每天的UV点击量DMP是一个长期的项目,有效的人都是被链拉进来的。
在新的计划中,我们需要制定一个好的计划来实现商店轨道中的人的雪球效应。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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