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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薇娅直播间东西靠谱吗?直播有哪些优势?

    2022-12-30|17:08|发布在分类 / 引流推广| 阅读:85

    薇娅作为一名专职的某宝带货主播,她的工作是在自己的直播间销售商品。

    近两年可以说直播行业发展得非常的迅速,很多商家也逐渐在平台上开直播销售产品,在直播界中很多人们都认识薇娅,她是直播界的带货女王,每天的成交量惊人,那么薇娅直播间东西靠谱吗?

    薇娅直播间东西不是其他外面的商品,而是在淘宝平台上正规的店铺,都是一些旗舰店和官方店铺的商品,所以是靠谱的可信任的,直播间的东西有一部分人反应并不是很好,其实每个人对商品都有不同的要求,人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还有通过直播的介绍来决定是否购买商品。

    1、薇娅靠什么赚钱?

    直播带货新时代,为何是薇娅成为最大既得利益者?

    薇娅又是作为某宝第一的带货主播,算是头部中的头部,因为热度和销售业绩稳居第一,所以商家们为了把自己的商品送到薇娅的直播间,其竞争的激烈情况可谓是门庭若市。

    现行的带货直播间,主播和商家们最常见的商业合作,就是商品提成+坑位费。

    直播带货新时代,为何是薇娅成为最大既得利益者?

    2、为何直播带货利润很高?

    一件商品,在主播的直播间里进行销售,需要向主播缴纳一定的坑位费。各个直播间的坑位费一般在数万到数十万左右不等,依据主播的人气和销售业绩来定,薇娅作为直播带货行业的天花板,她的坑位费自然是最高的了。

    坑位费只是主播收益的很小一部分,更多的收益则是商品销售额的提成。不同的商品,由于其商品性质不同,出厂价不同,知名度不同等等诸多方面的影响,导致商品在直播间的提成也不同。

    售价高的商品,或许提成会低一些,可能在20%-40%左右。售价低的商品,提成或许会高一下,甚至有可能会达到60%以上。

    直播带货新时代,为何是薇娅成为最大既得利益者?

    比如让辛巴这位头部主播声名扫地的假燕窝,直播间售价40元,而商品的出厂价仅仅自由4元,每一碗“燕窝”辛巴就获得了90%的利润分成。

    当然,提成越高的商品,往往说明商品的价格远高于商品的真实价值,就像是假燕窝一样,所以最合理的提成应该不会超过50%。

    直播带货新时代,为何是薇娅成为最大既得利益者?

    销售提成给薇娅带来的收入,简直是高到了让明星都眼红的地步。如果说娱乐圈算是高薪职业,那网红带货或许会比娱乐圈挣钱更快且更容易。这就不难怪,为什么会有大批的明星不顾“体面”,不顾“偶像包袱”,毅然决然的进入到了直播带货行业。

    3、直播带货的巨大优势

    如果说马云改变了中国人的购物模式,把购物从线下搬到了线上,那么现在萌生的直播带货,就是在以往普通线上购物基础 上,升级进化出来的新一种消费模式。

    直播带货新时代,为何是薇娅成为最大既得利益者?

    以往线上购物的优点是轻松、便捷,这虽然解决了消费者去实体店购买商品,所花费的时间精力,但本质上却存在一个很大的缺点:消费者需要什么商品,才会去搜索购买,购买动力来源于消费者自身。

    而直播带货的模式,直接解决了这一缺点,消费者或许根本想不到自己需要买一件商品A,但经过主播的讲解之后,发现商品物美价廉、经济实用,能够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所以就会产生购买商品A的内在动机。

    直播带货新时代,为何是薇娅成为最大既得利益者?

    不难发现,喜欢看直播带货的人,往往都是购物达人,这就是被主播带动了购买欲所致。

    除此之外,直播带货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在于,消费者需要购买一件商品时,往往不知道在琳琅满目的相似商品中如何挑选。选花眼,成为大多数购物者遇到的难题,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选择恐惧症患者。

    有了主播帮你选,不仅自己节约了时间,还能够心满意足的买到最具性价比的商品,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又何乐而不为呢?

    直播带货新时代,为何是薇娅成为最大既得利益者?

    4、直播间的价格优势

    商家的商品为了进入薇娅这种头部主播的直播间,绝大多数时候都会进行降价促销,因为只有「降价」,才是消费者能看到最直观的点,限时、限量进行降价销售,往往能够激起消费的购买欲望。

    直播间的商品往往都比店铺的更低一些,商家为了短时间获得巨大利益,会通过降价促销的方式,利用直播间的巨大购买力,来获取短时间的巨大利润。

    直播带货新时代,为何是薇娅成为最大既得利益者?

    对于商家、主播和消费者这三家而言,都是共赢的局面,前提是主播往常的销售额喜人,向薇娅这种排名第一的头部主播,排着队给薇娅送商品的商家,都已经是数不胜数。商家们对薇娅直播间的向往程度,用成语“趋之若鹜”都毫不为过。

    直播带货虽然是新产物,但这却是年轻人都能够普遍接受的模式,能够抓住年轻人的市场,注定会在未来取得很好的发展。

    直播带货新时代,为何是薇娅成为最大既得利益者?

    直播带货实现了传统门店购物和现今线上购物的优势互补,极大的解决了两者长期以来的痛点。直播带货注定会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那些像薇娅这样,顺应新时代潮流发展的带货主播们,注定会成为直播带货宏利下的最大既得利益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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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直通车投比产是什么(提高投比产的方法)

    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淘宝直通车投比产是什么,怎么提高投比产。今天小编跟大家讲讲淘宝直通车投比产。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是什么意思?如何提高?

    淘宝直通车投比产是什么

    1、投产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但是产品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2、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3、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售价),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4、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提高投比产方法

    1、减词–精准优质流量

    像这两类词根本就不需要,可以直接剔除到我们的竞价词表。

    关键词的匹配方式受关键词的选择,关键词的数量,淘宝关键词排名,宝贝的转化率等各种因素影响,类目词用精准匹配,长尾词适合广泛匹配,得到的关键词越多,我们能跟选择精准匹配的词也就会越多,排名在前面的词,更适合选择作为精准匹配;宝贝转化率越高,越要选择广泛匹配;其他情况根据数据来反向思考。

    2、出价

    同样可以用加减法来调整出价

    加价–提升排名核心词汇

    至于调价的幅度,建议微调,并关注实时报表调整后的数据情况,避免调整过大导致消耗过快,同时也要避免调整幅度太小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减价–优化投入产出比

    投入产出比比较低,但是排名已经很靠前的关键词,我们可以针对这类词进行降价处理。

    3、质量分

    我们根据直通车的官方扣费公式可以看出,我们自己关键词的质量分越高,相应的实际出价会越低。那么提高质量分就可以降低我们的实际直通车推广费用。

    对于一个宝贝来说,展现次数越多,点击率越高,转化率越高,相对应的体验感当然就越好。

    4、人群定位

    根据自己的经营类目,确定好自己的目标人群,再结合生意参谋当中数据分析,可以基本判断出自己的准客户范围,再做直通车的时候可以通过限定人群属性,来缩小投放范围,降低推广费用,同时精准化的投放有利于提高产品的转化率。

    5、区域展现

    根据直通车地域列表和生意参谋上面的访客地域数据分析,综合可以筛选出适合本产品的地域,或者说可以看出哪一部分地域客户更喜欢我们这一类宝贝,同样,根据综合得出的数据来优化直通车的重点投放区域,并根据各地区的。

    对于淘宝来说,直通车是一种量身定制的推广工具,是按点击付费的效果营销工具,能够为卖家实现精准的推广。它的投产比如果比较低,可以按照文章中介绍的内容进行提高。

    以上内容就是小编为大家讲解的淘宝直通车投比产是什么以及投比产提高的办法。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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