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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拼多多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拼多多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 幕思城

    2023-01-29|22:51|发布在分类 / 多多开店| 阅读:154

    拼多多投产比对于店铺的运营是起到一定的影响作用的,很多的拼多多商家对于投产比不是很了解,自然也不知道拼多多投产比怎么去做好来!往往也会忽视掉这个投产比,而后在运营店铺的时候就导致拼多多店铺因为投产比的原因一直都起不来!那么,拼多多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拼多多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拼多多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

    拼多多投产比是什么意思?

    拼多多投产比又叫拼多多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拼多多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但是产品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拼多多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

    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

    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

    (利润率=利润÷售价)

    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拼多多投产比是什么意思

    拼多多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分别如下:

    1、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

    2、提升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

    3、增加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升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拼多多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标准,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拼多多商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升起来的!好了,本期内容“拼多多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拼多多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就到这里,如果你觉得不错,赶紧点赞评论吧!





    多多进宝打造热卖款,绝招让你流量疯涨!

    现在越来越多的拼多多商家都在使用多多进宝来打造爆款、获取流量,但是大多数商家对多多进宝都是不太了解!那么,如何利用多多进宝稳住首页?不知道该怎么办?别担心,接下来我来给大家分享:多多进宝打造热卖款,绝招让你流量疯涨!

    我们可以从四个方面去说明:

    1.主站活动
    2.主要思路
    3.案例分析
    4.答疑总结

    多多进宝

    一、主要活动:
    1)限时秒杀:抢购频道,拥有巨大的流量,能迅速提升销售额,店铺近90天评价总数需大于等于100.
    2)9块9特卖:特卖频道,主推价格为9.9的商品,拥有超大流量10元以内的商品更容易测试通过并获得好的排位
    3)品牌特卖:品牌抢购频道,定位于高性价的品牌,流量庞大且稳定。包括打造“拼品牌”
    4)爱逛街:时尚品质频道,提供时尚、价美、有品质的流行百货,评价数25
    5)断码清仓:是集超低价品牌品质的爆款单品资源流量巨大且稳定,专注服饰类目品牌的断码尾货清仓,大促期间频道流量近千万9
    6)推文:面向所有关注拼多多公众号的人群,一周发送一次推文,每个月发送四次

    二、主要思路:
    1)测款:优化推广计划积累一定的基础销量
    2)报主站活动:结合上述5个主站活动,发挥商品潜力
    3)提高佣金和优惠券面额准备爆量:找多多客资源,加快商品转化
    4)配合CPC推广:商品GMV提高以后,配合CPC推广获得更多唱光量,持续引爆

    三、案例分析:新店案例——总销量达到了3084
    1)低佣高券破0:新品销量为0,券后价5.9,设置4元的优惠券,30%的佣金,第一天销量达到了106,打破了0销量
    2)降券低佣起量:券后价6.9,设置3元的优惠券,30%的佣金,积累用户口碑,逐渐累积销量(销量达到了2000多,随后就参加了9.9特卖,持续爆量)
    3)减券升佣:在对自己的产品有了清晰的定位了,优惠券设置了2元,佣金加到了50%

    多多进宝爆款打造

    可以这么做:
    1.先利用多多进宝,累积基础销量。
    2.再利用限时抢冲量,达到品牌特卖的活动门槛,持续爆发。
    3.树立品牌口碑,稳步提升销量。

    四、答疑总结:
    附加效果:
    1)微信推送:销量提升带动权重,容易被主站后台捕捉,成为微信推送商品.
    2)个性化推荐:在主站得到更多曝光。如“现金签到”、“个人中心下的个性化推荐.
    3)搜索分类页排序 搜索关键词排序:与销量直接相关

    总而言之,在多多进宝推广产品打造爆款、获取流量是很容易的!学到以上的绝招,包你流量疯涨!多多进宝打造热卖款,绝招让你流量疯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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