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案例>成功案例>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合理?怎么计算?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合理?怎么计算?

    2022-10-14|10:16|发布在分类 / 成功案例| 阅读:5820

    要知道,直通车推广是否盈亏是根据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来衡量的。所以很多商家都很在乎直通车投入产出比。那么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合理?



    由于行业不同、产品利润不同、计算的周期不同等等因素,简单用同一个投产比数值来衡量各个行业直通车的盈亏是不科学的。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而有的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

    产出比是怎么计算的?

    我们经常说的ROI就是投入产出比。投入产出比是直通车销售总金额和花费的比值。而总金额又等于转化率、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所以根据公式,我们可以看出影响投入产出比的因素和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平均点击花费都有关系。

    转化率和客单价是比较稳定的数值,上架后宝贝的数值不可能每天都都改变。如果不去修改详情页等,转化率也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的。所以我们要关注的就是点击率和平均每个点击的花费。

    那么投入产出比是越高越好吗?

    投入产出,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

    关键字ROI,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

    直通车ROI,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ROI=900/300=3;

    投入产出比,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数值越大,效率越高!但是专业人士认为,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更准确一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总的来说,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没有多少比较正常这一说法。因为每个类目都不一样,这是根据产品利润来核算的,每个产品的盈亏平衡点都是不一样的。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怎么算盈亏?越高越好吗?

    在直通车上推广的淘宝商家还是非常多的,不过做直通车没有效果的话肯定是无法持续下去的,实际上做直通车是需要计算投入产出比的,只有达到盈利的状态才有必要继续下去,怎么算盈亏的情况呢?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怎么算盈亏?

    直通车产出比没有没有统一标准要求的,也没有多少才算正常一说,毕竟卖家用户使用直通车的时长不同,推广的产品不同这个产出比例就不同,商品推广前期的话产出比例肯定是比较低的,如果后期的话传出比例必然会变高的,卖家用户只需要掌握直通车产出比是怎么计算的就好。

    我们经常说的ROI就是投入产出比。投入产出比是直通车销售总金额和花费的比值。而总金额又等于转化率、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所以根据公式,我们可以看出影响投入产出比的因素和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平均点击花费都有关系。

    转化率和客单价是比较稳定的数值,上架后宝贝的数值不可能每天都都改变。如果不去修改详情页等,转化率也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的。所以我们要关注的就是点击率和平均每个点击的花费。

    再来看一下公式,分子和分母中都是有点击率的,所以,你的花费越多,带来的成交量就会越大。

    越高越好吗?

    投入产出,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

    关键字ROI,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

    直通车ROI,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ROI=900/300=3;

    投入产出比,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数值越大,效率越高!但是专业人士认为,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更准确一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总的来说,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没有多少比较正常这一说法。因为每个类目都不一样,这是根据产品利润来核算的,每个产品的盈亏平衡点都是不一样的。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对于计算盈亏是很有帮助的,因为当你的投入比产出低的时候,说明效果就起来了,店铺肯定也是有盈利的,但是如果情况相反,说明店铺的推广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这个时候就要调整了。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推荐阅读:

    超级推荐自定义出价怎么设置?出价怎么修改?

    拼多多放心推靠谱吗?怎么使用?

    淘宝微淘点赞具体在哪里设置?怎样提升微淘等级?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