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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直通车费用计算公式有哪些?

    2022-12-23|13:17|发布在分类 / 经验分享| 阅读:85

    店主朋友们都知道淘宝直通车公式多种多样,所需要的数据也各不相同。平时小编虽然也讲过直通车费用计算公式,但是都比较零散,没有给朋友们整合过直通车计算公式。那这次小编就给朋友们整理整理直通车费用计算公式有哪些?



    不会汇总的小编不是一个好小编,即使淘宝直通车有着各种各样繁多的计算。例如:直通车效益公式,直通车点击率公式,直通车流量公式等等,总之小编汇总了一系列直通车公式分享给大家!

    1、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你自己的质量得分 + 0.01元

    在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你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你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都不会大于你设置的关键词(类目)的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则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3、一个隐含的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就会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6、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7、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8、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9、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0、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1、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2、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13、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14、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以上15个直通车公式都是小编精挑细选汇总的,小编希望对每位店主朋友都能发挥极大的作用。所有的直通车费用计算公式都简单且实用,有需要的店主朋友请一定要多多关注哟!更多资讯,关注幕思城电商。



    直通车各种计算公式如何算?计算公式汇总!

    直通车有着各种计算,例如:直通车效益,直通车点击率,直通车流量等等,开淘小编汇总了一系列公式分享给大家!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以上就是开淘为大家总结的直通车公式,更多直通车公式的运用请关注幕思城电商!

    相关文章推荐:《直通车必备的三个公式》

                       《教你巧用淘宝直通车的点击价格公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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