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粉升挚爱粉需要多长时间?有何技巧?
2022-12-04|16:00|发布在分类 / 跨境运营| 阅读:249
2022-12-04|16:00|发布在分类 / 跨境运营| 阅读:249
淘宝上的直播越来越多了,很多淘宝用户都会去观看直播,遇到喜欢的主播之后就会成为它的粉丝,然后会想办法提高粉丝等级,目前是四个大等级,分别是新粉,铁粉,钻粉和挚爱粉,那么钻粉升挚爱粉要多久呢?

淘宝钻粉升挚爱粉需要多长时间?
挚爱粉亲密度对积分有要求,必须大于1.5万,想要升级为挚爱等级除了积分之外,还可以通过付费来,升级亲密度,不过大家要注意,如果你隔了一段时间不看直播,亲密度就会下降,也就是说挚爱粉不是固定的。
粉丝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淘宝直播亲密度,可以去直播间签到,可以加2分,累计观看4分钟、15分钟、35分钟、60分钟,分别加4、10、15、20分,第一次关注主播可以加10分;发表评论、分享直播间每次分别加4、5分,单日上限是5次;单日点赞达到20次可以给我们加10分;访问淘宝里面的商品详情页可以加10分,单日上限1次;每日购物达10元加1分,这个没有上限。
有何技巧?
1、商家需要设置公告或者小黑板
不管是公告还是小黑板,都应该罗列出商品的基本信息。当粉丝与主播互动时,不会因为一些商品的基本信息而浪费彼此的时间。如果对宝贝不太了解,可以看看公告或者小黑板。对商品有了基本了解,再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询问主播,用更加精品的内容进行互动。当这种设置成为一种习惯后,主播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更有价值和意义。
2、商家需要发放淘宝优惠券或者红包
开一场淘宝直播时,如何才能吸引消费者?当然是给予最直接的优惠,不然别人怎么可能过来观看?比如,商家可以不定时地发红包,或者送出淘宝的优惠券。这些东西是真正有价值的,吸引消费者一直停留在直播间,总而增加人气和互动。
3、发起投票
尽可能成为粉丝心目中最好的主播。这种投票活动,能够深入了解粉丝的要求,收集四面八方的信息。针对大多数人的要求,在直播中做出,积极调整,成为最懂粉丝的主播。
淘宝直播粉丝的等级都是通过分数来进行划分的,如果想要成为挚爱粉的话,需要一定的时间其实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刷礼物了,只有和主播之间的亲密度越高,粉丝的等级才会越高。
淘宝直播的粉丝等级钻粉升挚爱粉并不是看时间的,而是根据亲密度来判定的,一级的钻粉想要升级到一级的挚爱粉,亲密度需要提升一万多,所以这个难度可想而知,但是只要慢慢累积还是有可能的。
我们的淘宝店铺在开店之后,就要不断去推广,这样才能有流量出现,那么淘宝的推广工具就会有钻展,但是这个是需要花钱,那么这个要如何去进行扣费呢?下面就来详细说说这个事情!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 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推荐阅读: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微信扫码回复「666」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