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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直通车流量分配怎么选?直通车影响自然流量吗?

    2022-10-11|10:44|发布在分类 / 多多运营| 阅读:523

    直通车推广是不少卖家在开店后使用的一种,能够有效的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但是它的流量分配是有几种的,具体该怎么进行选择了?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



    直通车流量分配有优选和轮播,创意优选:系统根据的创意历史表现数据帮您优选一个表现较好的创意进行集中展现。创意轮播:系统根据您上传的创意个数自动将流量平均分配给您上传的创意进行展现。

    若您想用多张创意测试哪张创意更吸引买家点击,建议您使用创意轮播。若您是希望系统帮您选出表现较好的创意,可以使用创意优选。所以也不能说哪个流量分配好些,就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

    直通车影响自然流量吗:

    自然流量下降的原因:

    1. 与产品自身的数据反馈有关

    产品虽然有流量进来,但是点击率或收藏加购或转化率等数据反馈效果不佳,那么系统就会减少给予产品的曝光流量;反之亦然,数据反馈越好,获得的流量越多。

    所以我们在推广的产品时,要注意观察产品的数据表现,和同行相同产品对比,如果各项数据都不够,那么就想办法对产品进行优化。

    记住一句话,不是花钱推广了就会有自然流量,而是在推广效果达到了成交后才会有自然流量。

    2. 与市场行业大盘有关

    如季节性产品、大促活动刚刚结束、产品更新换代或者行业大盘流量波动……很多原因都能导致行业大盘的整体下跌,这样自然流量的减少就是不能避免的。即使不开直通车,自然流量也会下滑,而且下滑更厉害。

    3. 受其他流量渠道的影响

    比如:

    找达人做了一场直播,店铺人群搞乱了,所以流量下滑很厉害!

    降低了推广费用,减少了产品的曝光,那么产品的数据反馈和往常相比出现了负反馈,所以自然流量出现下滑也是正常的吧。

    如果你觉得推广让产品的自然流量变少了,那么就拿另一个没有做推广的产品进行比较,看看搜索流量的走势就知道了。

    经过以上介绍,我们能够知道直通车流量分配怎么选,直通车流量分配有优选和轮播,创意优选:系统根据的创意历史表现数据帮您优选一个表现较好的创意进行集中展现。



    直通车流量怎么算钱?有什么优势?

    其实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流量到底是怎么算钱的,另外直通车的流量到底有什么优势呢?我今天就来给各位卖家们详细介绍一下。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有什么优势?

    1、大大的提升产品的曝光率。淘宝店铺的某款产品如果想要被大众所知道,前提就是得让它拥有一定的展现量,因此必须要增加产品的曝光率。

    2、这样就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得到,才有希望点击进入了解商品,而通过开淘宝直通车就能够提升产品的曝光率,并且还能够进行关键词引流,这样也就能够提升宝贝的排名,进而为宝贝带来更多的展现。

    2、提高宝贝和店铺权重。开直通车也能够高效的提升宝贝和店铺的权重,原因是对宝贝进行推广和引流,这样也能够提升宝贝的销量,还能够带动店铺其他宝贝的销量,自然也能够提升店铺的层级了,自然搜索也会对应提升哦!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63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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