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开几个计划比较好?如何分配?
2022-03-22|13:00|发布在分类 / 开网店| 阅读:50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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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通常需要设定计划,有标准计划和智能推广计划,每种计划都可以设置多个计划,但是初次开车的商家不知道一般设置多少个计划比较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直通车该选择多少计划。
目前淘宝直通车系统只能创建四个推广计划,而且创建的推广计划暂时还不能删除。
掌柜们,现在你们的直通车有“特权”了。推广可以设置8个推广计划,比之前的多了4个。更多的计划是有助我们进行产品组间的差异化管理。大家都知道直通车推广计划组之间的差异,我们可以认为有地域,时间等几个维度。直通车是一个引流工具,更精准的流量可以更好得给我们带来目标买家群!那如何可以使用起来更得心应手呢?一起来听听直通车推广计划建立技巧分析:
8个推广直通车计划分配使用:
1、重点主推计划1:主推爆款产品,提高质量得分,点击率,爆款的转化率。
2、重点主推计划2:主推觉得有潜力的爆款,并且是消费者咨询的产品,价格也符合市场承受的心理价位。
3、全店直通车:全店宝贝都放进去,统一默认出价,监测有潜力的宝贝。
4、活动推广:主要是针对每个月做的活动产品进行推广,需要排在什么位置,哪些关键词,转化率。
5、广东地区送货上门:人群定位,由于产品转型我们家具需要三包到家,客户在家就可以轻轻松松的看到新家具!!而且也是很有针对性的。
6、新品打造:产品更新进行的推广。
7、测试图片转化率:测试图片的点击转化率,进行图片优化。
8、精准词和长尾词:测试类目的主要转化率高的精准词,还有长尾词!
在直通车的计划中最高可以开通八个计划,而这里就是建议大家开通八个计划为佳,因为只有精细化的计划推广才能让你的推广更有效果,达到精准引流的目的,所以还不知道开几个计划就越多越好吧。
现在淘宝推广还是以直通车为主,但是这个是需要收费的,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要考虑下自己的投入是不是有用的,下面就来介绍下直通车投产比是多少才能去盈利呢?请看详细介绍!
投产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但是产品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
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
(利润率=利润÷售价)
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分别如下:
1、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
2、提升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
3、增加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升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标准,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拼多多商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升起来的!
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就是自己的投产比是不是达到目标,如果目标不达到的话,就会浪费自己的钱,所以一定要按照这些因素去做,这样才能把直通车做好!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63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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