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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直通车推广的目的是什么?有效果吗?

    2022-02-28|19:03|发布在分类 / 店铺装修| 阅读:378

    大多数商家为了能够提升自家店铺的流量,会选择直通车推广的方式进行宣传营销。但是对于很多不熟悉这种推广方式的商家来说,他们并不清楚直通车推广的目的,以及它的效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交流一下吧!



    直通车推广的目的是什么?

    各大商家为了能吸引到更多的顾客来店购物,会在开店前期进行各种各样的宣传推广,尤其是那种刚开始经营的一些杂牌小店更需要通过推广或者通过一些促销优惠活动来达到提升店铺浏览量的目的。

    淘宝直通车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精准流量:被直通车推广了的商品,只要想在淘宝购买这种商品的人都能看到,这样商品的曝光率就会大大提高,从而给卖家带来更多的潜在顾客。

    2)精准转化:只有想买对应推广的商品的人才能看到这个产品,同时给卖家带来的点击都是现实有购买意向的顾客,购买意向都是明确的买家。

    3)有效关联:直通车能给卖家整个店铺带来人气,虽然是单个商品推广,但很多买家进店后会习惯性浏览其他商品,这种整体连锁反应,是直通车推广的最大优势,久而久之卖家的店铺人气自然高起来了。

    4)高权重:直通车属一种有效的付费推广方式,店铺权重会因店铺销量的增加而增加,这个对提高商品关键词排名也有极大帮助。

    5)精准投放:相对于其他推广方式, 直通车先有免费尝试这个选项,然后才上买家点击才付费,可以根据自己店铺宝贝的购买特点和人群精准投放,有效控制花销,在保证推广效果的同时合理降低卖家成本!

    直通车推广肯定是有效果的,但是需要注意点是,直通车开了就必须持续开,一旦开了就不要停,前段时间可以用刷单代替直通车。现在千人千面刷单刷不准标签,越刷越烂。全靠直通车拉权重,直通车持续可以拉取人群,通过每天优化让关键词越来越精准,最重要的是降ppc。直通车是个引流工具不要想着扣费,最终的目的是带来自然搜索流量。

    那么今天有关直通车推广的目的以及效果的总结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对大家店铺的宣传有所帮助!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是什么意思?如何提高?

    对于淘宝卖家来说,想要经营好也是需要用到一些推广工具的,而直通车是其中的一种,商家们在对其使用的时候,会出现一些重要的指标,这个就是它的投产比,现在我们来具体了解下。

    1、投产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但是产品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2、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3、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售价),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4、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怎么提高:

    1、减词--精准优质流量

    像这两类词根本就不需要,可以直接剔除到我们的竞价词表。

    关键词的匹配方式受关键词的选择,关键词的数量,淘宝关键词排名,宝贝的转化率等各种因素影响,类目词用精准匹配,长尾词适合广泛匹配,得到的关键词越多,我们能跟选择精准匹配的词也就会越多,排名在前面的词,更适合选择作为精准匹配;宝贝转化率越高,越要选择广泛匹配;其他情况根据数据来反向思考。

    2、出价

    同样可以用加减法来调整出价

    加价--提升排名核心词汇

    至于调价的幅度,建议微调,并关注实时报表调整后的数据情况,避免调整过大导致消耗过快,同时也要避免调整幅度太小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减价--优化投入产出比

    投入产出比比较低,但是排名已经很靠前的关键词,我们可以针对这类词进行降价处理。

    3、质量分

    我们根据直通车的官方扣费公式可以看出,我们自己关键词的质量分越高,相应的实际出价会越低。那么提高质量分就可以降低我们的实际直通车推广费用。

    对于一个宝贝来说,展现次数越多,点击率越高,转化率越高,相对应的体验感当然就越好。

    4、人群定位

    根据自己的经营类目,确定好自己的目标人群,再结合生意参谋当中数据分析,可以基本判断出自己的准客户范围,再做直通车的时候可以通过限定人群属性,来缩小投放范围,降低推广费用,同时精准化的投放有利于提高产品的转化率。

    5、区域展现

    根据直通车地域列表和生意参谋上面的访客地域数据分析,综合可以筛选出适合本产品的地域,或者说可以看出哪一部分地域客户更喜欢我们这一类宝贝,同样,根据综合得出的数据来优化直通车的重点投放区域,并根据各地区的。

    对于淘宝来说,直通车是一种量身定制的推广工具,是按点击付费的效果营销工具,能够为卖家实现精准的推广。它的投产比如果比较低,可以按照文章中介绍的内容进行提高。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63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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