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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什么意思?怎么计算?

    2022-12-17|19:47|发布在分类 / 课程介绍| 阅读:81

    开直通车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直通车的展现量是什么意思,同时也要学会去计算淘宝直通车的展现量,我这就来给各位淘宝卖家们介绍。希望对各位有用。



    展现量就是展现在别人面前,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无论是否点击,只要展现一次就算一次展现量。跟点击率不同, 与直通车的推广关键词、类目出价,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

    怎么计算?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淘宝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直通车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淘宝直通车的展现量是和关键词进行匹配的,只要展现了一次就会记一次的数量。那么这种直通车他都是付费的推广工具,因此大家要掌握好成本,就需要学会去计算,所以以上公式要牢记。



    直通车为什么没有展现?直通车不展现怎么办?

    直通车为什么没有展现?直通车不展现怎么办?直通车展现量指一定时间内该关键词的总展现量经过数据处理后得到的对应指数。直通车为什么没有展现?直通车不展现怎么办?如果宝贝直通车展现量很低,那必然是没有效果的。那么直通车为什么没有展现?直通车不展现怎么办?

    一、直通车为什么没有展现?直通车不展现怎么办?

    直通车为什么没有展现有很多原因,直通车顾名思义就是展现在别人面前,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无论是否点击,只要展现一次就算一次展现量。跟点击率不同,与直通车推广关键词、类目出价,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所以直通车没有展现量也跟这些有关系。

    主要与一下几个方面有关

    1.直通车关键词热度

    2.直通车关键词出价

    3.直通车展现地区和时间限制

    4.直通车关键与宝贝相关度

    二、直通车提高展现量提高技巧

    直通车效果差,展现量低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

    1:设置和自己宝贝相关的高热度、高搜索量关键词、可以根据淘宝风云榜每周的买家搜索热度关键词着手

    2:直接提高点击费用,直通车推广类似于报读和谷歌的关键词竞价排名,当你设置的点击费用越高展现量也就越大,反之则会越小 这是决定商品展现量的关键性因素、 之所以说直通车是烧钱的祖宗,原因就在于此。

    以上是有关直通车为什么没有展现?直通车不展现怎么办?的内容,看了小编为您准备的内容是否都了解了呢?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关直通车的内容请关注幕思城电商,还可以在网页下方给我们留言哦!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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