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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有哪些呢?怎么计算呢?

    2022-08-23|01:02|发布在分类 / 引流推广| 阅读:1958

    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有哪些呢?怎么计算呢?大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有着各种计算,例如:直通车效益,直通车点击率,直通车流量等等,最近不少淘宝卖家咨询小编直通车一天烧多少钱,怎么计算呢,经过小编这几天的总结研究,现在在hishop网汇总了一系列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分享给大家!如果你也正好对此感兴趣,请往下阅读。



    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好了,以上就是hishop为大家总结的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你们现在清楚了吗?知道了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以后用起了淘宝直通车,就可以根据小编总结的公式算一下费用哦,是不是很方便。更多关于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请继续关注hishop网哦,小编祝您生活愉快,感谢支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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