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通怎么收费?有哪些方式?
2022-03-18|22:06|发布在分类 / 淘宝运营| 阅读:25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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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平台中的推广方式非常的多,淘宝商家们如果想要做好淘宝店铺,那么少不了去进行推广了哦,很多的淘宝商家想知道推广通是如何去收费的,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相关的介绍哦。
1、淘宝官方提供的推广渠道,从付费类型来看分为两种,一种是免费渠道,一种是付费渠道,其中免费渠道有微淘、淘宝网店论坛、淘宝买家秀、淘宝直播这些平台,卖家用户利用这些平台去推广店铺宝贝的时候是不收费的,因为不收费所以也就不需要解释收费方式了。淘宝模版
2、接下来还是重点和大家介绍下淘宝平台的付费推广渠道,因为官方提供的付费推广渠道比较多,下面我们就按照不同的渠道来为大家介绍对应的收费方式,如下:
直通车渠道,这个平台对于卖家用户来说是耳熟能详了,平台上的所有卖家几乎都会使用这个平台,直通车是按照点击收费的,展现不收费。举例来说明吧,比如说大家在直通车上推广一个宝贝,然后在广告位界面上得到了1000次的展示,但是真正点击进链接的用户只有10个,那么最终收取的费用是按照这10个点击去计费的,其他990个展现是不收费的。
在这里有一点需要提醒卖家用户,在使用直通车做店铺推广的时候,对于淘宝直通车推广技巧的要求较高,如果用户没有掌握相关技巧,可能花费出去的推广费用比较多,掌握了推广技巧之后能剩下不少推广费用,所以建议卖家用户在使用这个推广渠道前,最好先去学习下相关技巧。
钻展渠道,这个平台的应用广泛度仅次于直通车,钻展推广平台的收费方式是按照展现收费的,这就是和直通车不同的地方,不过这也是这两项工具的互补之处,举例说明就是在钻展平台做推广之后,展现了1000次就要收取1000次的费用,点击不收费的,点击是10次或者是100次都不额外收取费用的。在使用这个平台的时候对于卖家的额技巧也是要求比较高的,同样的掌握平台操作技巧的话,可以省下不少的推广费用。
淘宝客渠道,这个推广平台的收费方式更适合所有的卖家用户来做推广,因为他是按照订单成交来支付推广费用的,只有买家成功的完成了购买之后,卖家用户才需要支付推广费用,这个平台对于技巧的要求不是太高的,大家只需要完成选品,然后设置好付费标准就好了,这些技巧可以去本网站搜索相关文章去学习,很容易掌握。
如果你也觉得自己店铺没有什么名气,那么试着去看看这些推广的办法,至于花多少钱大家也可以看看,就是衡量下划不划算,因为有的时候确实是需要投入才会有这个回报的,大家试试看吧。
现在淘宝推广还是以直通车为主,但是这个是需要收费的,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要考虑下自己的投入是不是有用的,下面就来介绍下直通车投产比是多少才能去盈利呢?请看详细介绍!
投产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但是产品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
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
(利润率=利润÷售价)
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分别如下:
1、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
2、提升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
3、增加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升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标准,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拼多多商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升起来的!
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就是自己的投产比是不是达到目标,如果目标不达到的话,就会浪费自己的钱,所以一定要按照这些因素去做,这样才能把直通车做好!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63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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