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运营>淘宝运营>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直通车投产低还要开吗

    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直通车投产低还要开吗

    2022-07-08|19:02|发布在分类 / 淘宝运营| 阅读:238

    如今说到直通车的优点在于能够帮助商家提升整个店铺的人气,就算推广的是单品,也能引入流量到店铺里,浏览其它的宝贝。那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直通车投产低还要开吗?下面来看看吧。



    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

    由于行业不同、产品利润不同、计算的周期不同等等因素,简单用同一个投产比数值来衡量各个行业直通车的盈亏是不科学的。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而有的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

    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

    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

    (利润率=利润÷售价)

    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直通车投产低还要开吗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分别如下:

    1、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

    2、提升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

    3、增加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升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标准,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拼多多商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升起来的!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推荐阅读:

    【逛逛年货节】商家可参与玩法及实操同步

    淘宝刷流量会降权吗?注意事项有哪些?

    淘宝卡首屏二维码什么意思?淘宝卡首屏是什么意思?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