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电商行情>抖音小店>开店入驻>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怎么计费

    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怎么计费

    2022-06-29|10:25|发布在分类 / 开店入驻| 阅读:374

    本文大纲: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怎么计费 关于在淘宝开店少不了要做推广,但是推广有许多手段,除了直通车之外还有钻展。钻展是不太被大家了解的,但是也一样很有用,那么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怎么计费?



    钻石展位是按照展现花费和按点击花费的。

    一、按展现花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花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花费,点击不花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如出价6元,那么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花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二、按点击花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1、按照CPC竞价花费,即展现免费,点击花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卖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2、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3、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卖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则参加竞价的CPM出价为0.8*5%*1000=40元。

    举个例子:卖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加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加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卖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综上所述:以上文章分享的就是关于【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怎么计费】的开店知识,今天就为大家们分享到这里,如果大家对本篇文章有兴趣可以关注我们,欢迎大家收藏。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难题没解决?加我微信给你讲!【仅限淘宝卖家交流运营知识,非卖家不要加我哈】
    >

    推荐阅读:

    拼多多尝鲜月卡划算吗?和省钱月卡哪个好?

    淘宝店铺信誉等级会掉吗?下降如何解决?

    天天特卖产品排名如何靠前?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 思 城。

    发表评论

    别默默看了 登录\ 注册 一起参与讨论!

      微信扫码回复「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