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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直通车展现量会不会有水分?展现量低是何原因?

    2022-03-08|09:52|发布在分类 / 引流推广| 阅读:210

    淘宝店铺在经营的过程中,都会想要让自己店铺产品获得更多的展现量,而开通车是比较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很多卖家觉的开直通车的展现量会不会有水分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不会,不过一般会感觉展现量偏大,觉得点击率不该这么低。这是因为展现量统计的是展示位所在页面被打开的次数。你的展示位不一定出现在买家屏幕中,出现了买家也不一定就看到你的展示位。还有其他原因,比如刷单、卖家自己查询排名等动作也会相应增加展现量。

    展现量低是何原因:

    1、匹配方式

    直通车的关键词匹配方式分为:广泛匹配和精确匹配。

    如这个词的展现数据,我们使用流量解析查询该关键词全网平均展现数据为1700左右,流量解析里边所展现数据指的是广泛匹配的数据,在这种展现数据本身就比较少的关键词,如果我们在开成精确匹配,那展现数据就少的可怜了,自然在我们的计划里边就没有什么展现数据。

    2、全网数据

    如果我们推广这个词,全网展现数据本身就很低,就算我们能拿到一个直通车不错的排名位置,也照样不会有太多的展现数据,更何况这个词下的排名还比较靠后呢。

    3、排名靠后

    我们都知道一个最基本的原理,当你的排名越靠前的时候,展现曝光量自然就越大,直通车都是如此,直通车的排名是以关键字综合评分从高到底的方式来排序的。

    综合评分=关键词质量得分关键词出价,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想要去提升自己的综合分数,有2个途径,要么我们去提升质量得分,要么我们去提高出价!并且点击率、收藏加购率、转化率、相关性等这些数据会非常影响。

    4、投放时间

    有一些小伙伴,就设置的太随性了,没有任何数据参考的情况下,随便去瞎设置,有流量的时间端设置不投放或者低溢价,没有流量的时间段,选择100%或高溢价,比如一个关键词,就是在晚上8点以后流量比较多,占到改词全天流量的80%以上,而你又恰好,没有投放或低溢价投放的晚上8点这个时间段,那没有展现或展现量低就是正常现象了。

    5、投放地域

    我们可以关掉一些针对我们的产品而言“表现”不太好的省份或城市,或者优先投放“表现”比较好的省份或城市。但我们要知道,一个关键词的展现数据,是全国所有省份城市加起来的总数据量,所以,当我们屏蔽了部分省份城市的投放的时候,展现量自然会下降。

    经过以上介绍,我们了解到直通车的展现量到底会不会有水分,总的来说是没有很大水分的,如若展现量低的话,那么原因有可能是以上几点,商家可以了解清楚之后去解决好。



    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多少正常?

    对开通了淘宝直通车的卖家来说,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直通车的展现量,但是更加需要提前去了解一下展现量的计算公式,一般情形下,多少才算得上是正常呢?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多少正常?

    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无论是否点击,只要展现一次就计算一次数量。

    跟点击率不同与推广关键词、类目出价,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直通车展现量多少才算正常合适,这个没有特定的数量来定义,既然做推广,肯定是低成本,高展现才能达到最佳的理想效果。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63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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