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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淘宝钻展怎么开效果好?新手推荐方案

    2022-06-12|02:15|发布在分类 / 经验分享| 阅读:96

    钻石展位就是淘宝网的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也是为淘宝新手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就是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的流量。有些商家就反映自己开了钻展活动效果也不好,这就是没有掌握好技巧了。那么淘宝钻展怎么开效果好?



    淘宝钻展怎么开效果好?

    个人理解钻展是基于人群标签的工具,做钻展要对自己的店铺的定位明确。了解产品,了解人群,再去做钻展应该会更好的。对于小店铺来讲,不以销售、利润为目的的投放都是耍流氓。

    钻展是按照出价高低顺序进行展现的,系统将各个时间段的出价,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

    每小时根据你设置的预算分配流量。扣费是根据千次展现扣费=下一名出价+0.1元。这一公式进行扣费。出价要保证一定的消耗比,以转化为最终导向举例来说,如果一个用户很喜欢搜索衣服或者是零食,那么ta身上就会带有这两个标签。

    而对于卖家来说,在钻展系统的后台,可以通过钻展系统来圈定这些被打上标签的人群,把广告只展现给精准用户。因此每个行为不同的人,在同一时间打开钻展的广告位,看到的广告都是不一样的。通过合理定向,把你的广告展现给你想要的人群,获得精准流量和好的广告效果。

    新手推荐方案:

    1.系统托管计划

    当新手想要一键搞定钻展推广,可以选择系统托管计划。我们点击推广场景,进入新建计划的页面,营销目标可以根据自己店铺的需求来,然后选择系统托管。点击下一步,我们还要上传一个创意,不同的资源位创意图片的尺寸也不同,无线端为640x200,pc端则是520x280。

    我们可以点击创意---进入创意模板库,模板可以依照自己的营销场景去选择,每个版块都可以自己修改,也有不同的尺寸,非常适合不会美工的同学。最后创意设置好,上传即可完成系统托管。

    2.全店自定义计划

    如果我们的店铺人流量不多,想要通过钻展拉新的话,推荐全店自定义计划。首先还是要确定推广场景,接下来创建全店自定义计划,也就是把上面一步的托管改成自定义。然后设置定向人群和资源位,系统会自动帮我们生成精准人群,我们只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勾选智能定向和拉新定向即可。

    选资源位,一般来说新手先只做站内,日均访问量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推荐新手只做无线端和pc端的首焦。这个计划就是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圈定精准人群,获取全网的精准流量,利用全网大数据锁定目标卖家,还能高效提高品牌价值,店铺拉新再也不用愁。

    3.访客定向

    如果是为了维护老客户,防止流量流失的话,这里推荐访客定向、重定向。选择推广场景,明确要推广的资源位,准备好创意。这个自定义计划跟第二个很像,区别就是我们要勾选的是智能定向和重人群定向。

    智能定向系统根据我们的店铺或宝贝为我们挑选的优质访客人群,重定向则是根据消费者在我们店铺/宝贝/内容等维度的行为,挑选出的优质人群,满足我们精细化老客运营的需求。最后同样是上传创意,确定投放。

    各位新手商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钻展的玩法,为店铺带来更多流量和转化。

    钻展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工具,首先要明白自己店铺是卖什么,卖给什么人群,这些人群具备那些特点,当你深挖出这些特点时候,你就明白定向的精髓是在哪里,人群分析对了,自然投入就会有产出。



    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如何扣费?

    我们的淘宝店铺在开店之后,就要不断去推广,这样才能有流量出现,那么淘宝的推广工具就会有钻展,但是这个是需要花钱,那么这个要如何去进行扣费呢?下面就来详细说说这个事情!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 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微.信号是为: msc49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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