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新手怎么开场景推广?新手向场景实操教程-拼多多推广拼多多场景推广拼多多营销引流
2023-01-31| 15:34|发布在分类/淘宝知识|阅读:5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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相较于多多搜索,难度更高,但是流量也更多。如果店铺需要大流量的时候,场景是商家们的必选之一。那么今天幕思城就给大家带来多多场景自定义的前期实操教程,一起来看看拼多多
要怎么开场景推广吧~
场景推广本质上是一种个性化推荐广告。

场景的计费方式是,
根据这个计费公式,我们会发现,
。场景车是需要慢慢调整的,前期无论投产高或低,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去慢慢的调整和优化他。
前期基础出价一般是设置
,如果个人开店,本金比较小,比较怕亏损的,也可以按照0.1元来出基础出价。特别的类目,可以根据利润来设置,利润高的可以把基础出价调高一点。

基础出价设置好以后,
,千万不要设置成100元。100元到了晚上的时候会有限制流量的情况。分时折扣前期全部100%就可以。
下面讲几种人群的定义,拼多多前期会给予你的几种人群,其中
这两种人群比较重要,同时在前期的投入产出比也是最高的。访客重定向的定义是,浏览或购买过我的店内商品的人,属于老客复购和看过没买,再次进行推送的人群。根据拼多多营销平台的数据和个人的经验,访客重定向人群的转化率一般能在超过行业平均转化率2倍。
高品质商品偏好人群,拼多多给的解释是偏好高品质商品的用户,实际上通俗的讲,就是高客单的准用户,如果是高客单价的商品,投放这个人群,投产一般比较好。低客单对这个人群投放,投产可以维持在保本上面。

资源位中的
,投放测试后静等2个小时,如果2个小时之内,曝光低于50的,可以上调50%的基础出价。那么再耐心等待两个小时的曝光。达到一个应有的曝光水平。

那么获取曝光是第一步,我们控制曝光在一个自己的可控范围内,不要过高也不要过低。耐心等待订单的出现。在
,如果
,再继续让计划按照200的日限额跑3天。
那么如果投产是亏的,那么可以按照前期的这10个订单积累的数据,先进行一个第一次调整,看订单是从哪个人群和资源位里面产生的,哪些资源位和人群是投产比较高,哪些投产比较低,

比如访客重定向原本的溢价是20%,那么上调最高上调至20%×(1+30%)=26%,下调最高下调至20%×(1-30%)=14%。
第一次改动后,
据。
,如果低于这个数据的,那就是主图有问题,需要再进行测图优化了。这就是场景的自定义实操优化计划了。
那么以上就是场景实操的全部内容啦~在开店的过程中遇到问题,都可以来幕思城官网搜索查找干货内容,或者点击页面最上方的卖家问答,解开疑惑哦~想要了解更多电商干货、电商运营工具,记得关注搜索幕思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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