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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直通车流量怎么算钱-直通车单价怎么算-淘宝问答

    2023-01-26| 22:42|发布在分类/淘宝知识|阅读:59

    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

    直通车流量怎么算钱-直通车单价怎么算

    其实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流量到底是怎么算钱的,另外直通车的流量到底有什么优势呢?我今天就来给各位卖家们详细介绍一下

    直通车流量怎么算钱-直通车单价怎么算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x100%

    13.平均展现排名=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有什么优势?

    1、大大的提升产品的曝光率淘宝店铺的某款产品如果想要被大众所知道,前提就是得让它拥有一定的展现量,因此必须要增加产品的曝光率

    2、这样就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得到,才有希望点击进入了解商品,而通过开淘宝直通车就能够提升产品的曝光率,并且还能够进行关键词引流,这样也就能够提升宝贝的排名,进而为宝贝带来更多的展现

    2、提高宝贝和店铺权重开直通车也能够高效的提升宝贝和店铺的权重,原因是对宝贝进行推广和引流,这样也能够提升宝贝的销量,还能够带动店铺其他宝贝的销量,自然也能够提升店铺的层级了,自然搜索也会对应提升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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